《乔安你好》乔安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19-11-17 08:17:25 首页

  近期,不断有新剧定档开播,根据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乔安你好》即将播出,该剧是由郑元畅颖儿、何杜娟领衔主演的,他们都是一些实力派演员,此前都有各自的代表作品,有着不错的演技。下面来了解一下女主角是由谁饰演的?她的结局怎么样?

image.png

  剧中的女主角是乔安,她是由颖儿饰演的,一说起颖儿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通过电视剧《婚姻之痒》正式出道。出道多年来出演了不少影视剧,代表作品有《千山暮雪》、《书剑恩仇录》、《古剑奇谭2》等等。

image.png

  《乔安你好》是电视剧《你好乔安》的续集,将延续往后的剧情,颖儿扮演的乔安通过五年的时间,在奥利斯站稳脚跟,却一夕之间成为牺牲品,惨遭开除。不过她并没有因此堕落下去,而是带着资金成立公司,最后乔安和陆远扬接触误会,在一起,两人一起经营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