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灵剑山》风吟是谁演的?风吟实力怎么样?

2019-11-18 23:43:28 首页

  《从前有座灵剑山》风吟是个什么样的存在?

  风吟是灵剑山掌门人,其风格走的是幽默搞笑路线,不过每到关键时刻风吟从没让人失望过。不少观众都好奇风吟实力到底有多强,实际上整个故事中风吟从没展现过他的全部力量,在剧版中风吟依然是深不见底。风吟和风铃的关系好像也不是父女那么简单,《从前有座灵剑山》中有些剧情和某部动漫相似,也是观众吐槽的一点,不过作为一部欢乐下饭剧,灵剑山还算合格。风吟真实实力到底如何,下面赶快来了解下吧。

  风吟是谁?

  在这部剧之中,风吟是一个充满着严肃而又不是搞笑色彩的一位人物。他是灵剑派掌门人,也是一个很疼女儿和师妹的人物,在这部剧之中就能看到,王舞经常的会偷师兄的道具给王陆,但是师兄并没有太多的苛责就足以见得。

  王陆看到变化的风铃,不由得吃惊,然后风铃把实情说给了王陆,称自己体内被风吟掌门用周天星斗封神印封印着上古神兽九尾狐。从现代穿越过去的王陆突然想起了《火影忍者》的剧情:“这不是漩涡铃小姐吗……这不是鸣人跑出专场了吗?”

image.png

  其实风铃并非体内封印着九尾狐,也并非是风吟掌门的私生女,她本体就是上古神兽九尾狐,只是失去了九尾狐的记忆。

  饰演风吟这个角色的演员是郭晋安,可以说是一个集颜值与实力为一身的演员。年轻的时候可以说是千面小生,演什么像什么,而郭晋安年轻时候主演过的那些电视剧还有电影,都可以说是很经典的存在,他演的那些角色都是非常的深入人心,他可以说是当年TVB的一代风云人物,只不过没想到这么长时间过去了,居然能在这部剧中再一次看到他的身影,而郭晋安扮演的还是一个男N号,就比客串好一点而已,但是其实他的情况大家还是能够理解的。

image.png

  风吟真实实力揭秘

  姓名:风吟

  喜欢的人:王舞(疑似)

  师门:灵剑派

  身份:掌门

  灵根:星辰灵根(天灵根)

  功法:星辰剑典

  修为:化神巅峰

  外貌:白发苍苍,满面褶皱沧桑,背脊更是微微弯曲,尽显老态。唯有一双眼睛,仍锐利如秋水寒芒。腰间一口长剑,碎芒点点,灿若星河

  性格:资质悟性均堪称上佳,心性成熟,可堪重任,然而智商欠佳

  灵剑派黄金一代的弟子中的一员。继承了黄金一代的遗产。

image.png

  末法时代,约6040年 风吟出生。约6153年 李寒拜入驭兽宗,开始修行。风吟拜入灵剑派,开始修行。(原文提到黄金一代在开荒时最多修行五六十年,又提到风吟经二百多年修行至化神巅峰,故应该在开荒的六十年前开始出生。但故事初期风吟已超三百岁,也就是说风吟在将近百岁才开始修行,有矛盾)

  6333年邪修血洗村庄,使朱诗瑶激活剑灵根。风吟除去邪修,带朱诗瑶进入灵剑派,帮她开通星辰之眼。王舞与小七结伴同行,击败邵博。孟兆剑抛弃原配妻子。王陆2岁。

  6335年 风吟为了朱诗瑶,开始修行星辰大衍术

  6339年 风吟把霄云古钱交给风铃,向朱诗瑶讲当年的事。

  6340年 王陆师从老学究。风吟与风铃立下赌约

  6470年 灵剑派的风吟仙人带领诸多仙人,以千年沉眠为代价,在万界之壁上开凿出了一条缝隙,泄出新世界的曙光,称为一线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