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听风云3》罗永为什么给四兄弟装窃听器 他的目的是什么

2019-11-30 13:26:38 首页

  《窃听风云3》中罗永就给陆家四兄弟装窃听器是因为他想弄清楚陆国集团的房产黑幕交易,想要将这一切曝光在阳光下,揭穿他们的罪行。

  后来他们也确实将这一切不合理打都摊在了阳光下,在这场斗争中几乎没有胜利方,陆国集团的发展虽然是陆氏家族齐心协力的成果,当然其中也少不了万先生的支持,本来发展之后利益可以达到最大化,但是还是没有抵得过人性的贪婪,向本来非常要好的同伴下毒手,陆国集团的分崩离析,不仅是罗永就利用反窃听手段造成的,同时也是因为他们想要拉拢四大地产商来帮助自己,所以才让陆国集团变的如同危楼一般即将分崩离析。

  陆金强四兄弟的四方集团本来已经做好了大干一番的准备,他们表面对外宣传投10亿其实只有1亿,而因为阿祖将监控视频曝光,四人的阴谋完全被暴露阳光下,不仅是他们在地产上的手段被曝光,同时还曝光了阿富老婆和波仔的关系,导致波仔被阿富打死,阿泉也因为吸毒被警方带走,这样一来四国集团马上坍塌了。

  陆金强发觉有人窃听了自己,他利用反窃听手段找到了对方的落脚点,但是此时陆金强却给罗永就播放了陆永瑜的谋杀证据,让罗永就完全丧失了理智,开展了一番输死争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