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听风云3》罗永为什么会断腿 他的断腿是怎么弄的

2019-11-30 13:28:06 首页

  《窃听风云3》罗永就断了一条腿是因为他开车撞死了自己的好朋友,而他借用的借口就是醉酒撞车,所以失去了自己的一条腿。
image.png

  他在入狱之后也深刻的反省了自己,对自己造成的罪孽有很深刻的认知,所以他在出狱之后见到了原本应该情同手足的陆氏兄弟已经变成了吸血又疯狂的魔鬼,互相之间各种使手段捅刀子,对于村民也毫不留情的以利诱和怂恿还有暴力为主,这样的陆国集团让罗永就非常愤怒,所以他联合了监狱的电脑高手阿祖,企图用反窃听的手段将他们的阴谋曝光,最终他们也真的将陆氏四兄弟的阴谋完全曝光在了阳光之下。

image.png

  影片里罗永就因为杀陆永远而与月华结了仇,月华可以说是这部剧里唯一令人能够感觉到一丝轻快的白月光,她有一句台词那就是地是用来种的不是用来卖的,所以她一直在坚持将自己的地租给别人种菜,宁可自己辛苦一些赚取佣金,也不想拿着炒地皮的钱,大概月华的这种情怀以及对于单纯生活的向往,正是陆国集团甚至是当代人都缺少的,所以这种道德的化身在最后有了一个好结局。

image.png

  而罗永就因为自己的一次选择,让自己深陷杀戮与利益的泥团,为了赎罪也为了自己的家人他只能选择与这些疯狂的罪行做着抗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