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洪公公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19-12-07 11:04:20 首页

  电视剧《庆余年》中,洪公公扮演者是杜玉明。

  杜玉明饰演的洪公公是一位色厉内荏、深藏不露的大内高手。刚一出场就给李小冉扮演的长公主一个大嘴巴,虽然这是太后的命令,但由他来执行,也可见其在宫中的地位。

  谈到与李小冉这场对手戏,洪公公的扮演者杜玉明老师这样说:“这段戏是太后用眼神暗示洪四庠给长公主一点儿警告,有羞辱她的成分,所以我不会打的太重。拍摄前我也跟小冉商量过,她对我比较信任。虽然是真打,但手上的劲儿我还是收得住的。

  外表看,洪四庠就是个服侍庆帝的公公,但这个角色武功极高,能力也强。他会暗示庆帝自己的一些想法,同时又懂得拿捏分寸。在后面的剧情中我们会看到他和陈道明老师的很多对手戏,想来一定会很过瘾的。记得两位老戏骨是曾在《黑洞》、《冬至》中有过合作,所以配合上应该是非常默契的。

  庆余年洪四庠谁演的

  杜玉明,男,1958年6月10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影视演员,导演。杜玉明是著名的动作演员,演了很多反派。除了两度合作陈道明,他还出演了《步步惊心》《倚天屠龙记》《将夜》等影视剧。记得他还曾在《娘道》中扮演过鬼见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杜玉明生于河北井陉县,父亲是军人,杜玉明2岁时随父母迁居长春,小学后又随父母迁居北京。杜玉明很有表演天赋,唱歌跳舞唱京剧样样在行。12岁时,杜玉明被选入中央五七艺术大学(现中国戏曲学院)学习京剧。

  1985年,在电影《大上海1937》中饰演大反派杜月笙,并担任动作指导。2002年,在管虎执导的36集电视剧《冬至》中,扮演角色柯镇华;同年在张卫健主演电视剧《少年张三丰》中,杜玉明饰反一号逍遥王。2011年,在李仁港执导的电影《鸿门宴》饰龙且;同年在丁晟执导,刘烨焦恩俊主演的电影《硬汉2》中客串角色惠哥。2014年,参演了电视剧《千手千眼》;同年出演“民国版杨门女将“《嫂子嫂子》;同年12月加盟古装穿越大片《步步惊心》。2019年,出演田七执导的电影《疯狂的王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