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宫典是谁演的?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

2019-12-07 11:05:46 首页

  《庆余年》中,宫典扮演者是崔鹏。

  崔鹏(Kelvin Cui),1982年10月3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image.png

  2003年,参加新加坡“才华横溢出新秀”获得总决赛男冠军,并以全亚洲第一名的成绩签约新加坡电视台,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04年,主演青春偶像剧《豆蔻年华》。2005年,因主演古装剧《赤子乘龙》中的小白龙姚烈而受到关注。2007年,因在武侠片《楚留香传奇》中饰演无花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爱情电影《玫瑰余香》。2013年,主演都市剧《谁是爸爸》。

  2014年,主演古装武侠戏《新甘十九妹》。2015年,参演都市情感剧《一树桃花开》。2016年,参演奇幻剧《九州天空城》;1月13日,其参演的古装魔幻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

image.png

  庆余年宫典是谁演的

  中文名:崔鹏

  外文名:Kelvin Cui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80CM

  体 重:74KG

  出生地:山东省济南市

  出生日期:1982年10月3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0班

  代表作品:赤子乘龙、楚留香传奇、新甘十九妹、少林僧兵

  2012年,参演由刘逢声、林峰执导的革命战争题材连续剧《湘西喋血记》;同年,参演魔幻神话喜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

  2013年,在都市情感剧《谁是爸爸》中演绎帅气海归医生“陈浙”一角,并与张国强饰演的姜立波上演情敌关系。

  2014年,参演古装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在“发财钱庄单元”篇饰演心地善良的刘和;同年,主演古装武侠戏《新甘十九妹》,扮演深陷爱恨情仇纠葛中的痴情剑客“尹剑平”一角。2015年,在由王瑞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一树桃花开》中饰演纠缠在三角恋之间的周逸伦。

  2016年,与关晓彤张若昀合作,出演由杨磊执导的奇幻剧《九州天空城》,崔鹏在剧中饰演有个性且天赋非凡的星印池;1月13日,其参演的古装魔幻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崔鹏饰演的白马先生与郑爽扮演的白雪是一对情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