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郭保坤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19-12-07 11:17:04 首页

  《庆余年》中,郭保坤扮演者是贾景晖。

  在剧中,贾景晖饰演的郭保坤是礼部尚书之子,可以说在整个庆国京城都可以横着走了,只不过遇到范闲和范思辙这两兄弟,先是被骂“礼部尚猪之子”,后来又在诗会上被范闲打脸,结果到了夜里又被范闲套麻袋暴打了一顿。

  结果第二天郭保坤直接被包成了“木乃伊”,全身上下只露了一个嘴、两只眼睛,吃饭都只能靠别人喂流食。一纸状书将范闲告到京兆府尹后在公堂上更是被范闲调侃地差点背过去,”莫非他是个人“、”莫非他不个是人“,十分搞笑。

  贾景晖,1982年11月26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话剧作品《兄弟》,开始演艺道路;2009年主演《蛇诗慢-青白娘子传奇》、《侦察》等话剧;2010年获得第十四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具潜质新人奖;2013年凭借话剧《光荣日》入围第十七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男主角奖,同年转战电视荧屏,主演《敢爱》、《离婚律师》;2014年凭借《离婚律师》“腹黑男”潘小刚一角被观众熟知,同年与陈晓周冬雨主演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2016年参演电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2017年与杨蓉主演《警花与警犬》姊妹篇《警犬来啦》。

  庆余年郭保坤是谁演的

  中文名:贾景晖

  外文名:Marc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B型

  身 高:180cm

  体 重:70kg

  出生地:甘肃省兰州市

  出生日期:1982年11月26日

  职 业:话剧演员、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

  经纪公司: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光荣日、敢爱、离婚律师、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2016年4月,与妻子杨壹童携手出演由蔡岳勋导演、黄磊领衔主演的华语版《深夜食堂》,在剧中扮演食客。同年5月,与金星、李多海、黄以娜合作电视剧《我的女神我的妈》,饰演毛亚平,与黄以娜上演了一段阴差阳错的感情。同年9月,搭档林爽、胡丹丹主演励志喜剧电影《缞神契约》,饰演网站新闻记者、渣男王小丁,在剧中与缞神签订契约经历种种奇遇后终变励志男神。同年10月,与周觅、郭晓婷、陈雅婷合作主演时尚都市话题偶像剧《恋爱方法论》,饰演章俊杰。

  2017年3月2日,与孙怡、邓伦、李眸合作的电视剧《因为遇见你》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在剧中饰演李云恺姑姑海兰的男朋友江正川。3月15日,与杨蓉主演《警花与警犬》姊妹篇《警犬来啦》开机,在剧中饰演警犬大队训导员梁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