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长公主为什么阻止范闲的婚事 长公主的目的是什么

2019-12-07 16:21:46 首页

  电视剧《庆余年》正在腾讯、爱奇艺视频上热播,该剧从一开播便备受喜欢和追捧,是当下热门的一部剧。从剧中可以看出,自从范闲回到京都之后,长公主便不断地阻止范闲和林婉儿的婚事,她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难道范闲做过得罪她的事。

image.png

  范闲从小在澹州长大,为了追查刺杀自己的人回到京都,回去不久便被庆帝赐婚,长公主得知后不断地阻止他们在一起,请求太后和庆帝能够收回指婚。长公主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对抗庆帝,因为当初承诺,谁娶了林婉儿便交出内库,而范闲又是庆帝看中之人,自然不同意他们在一起。

  其实不管是庆帝还是长公主两人都是为了各自的利益,他们为了内库不停地争斗,范闲和林婉儿只是牺牲品,幸好上天眷顾他们,让两个相爱之人互相喜欢对方,最后还有着不错的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