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唳华亭》许昌平是谁?他最后结局如何?

2019-12-28 11:08:19 首页

  原本以为李柏舟会是全剧的最大反派,结果李柏舟已经快要丧失战斗力了。目前最令人好奇的还是许昌平,他虽然是齐王身边的人,和太子处在了对立的位置,不过感觉许昌平并不是那种会诬陷别人的小人。实际上许昌平和太子的关系藏的很深,这也跟许昌平的身世有关。如今太子在宫中的帮手已经不多了,许昌平将会是太子扭转局面的关键一环,那他最终结局到底会怎么样呢?

image.png

  许昌平结局怎么样了?

  由罗晋、李一桐等人出演的《鹤唳华亭》剧情是越来越精彩了,不过这也算是最惨男主的一部作品了。虽然男主位置在一人之上万人之下,但却腹背受敌。坐不稳太子位,最重要的老师被逼死,就连心爱的人也不能娶,还要委屈爱人给自己的洞房花烛夜守夜。不得不说罗晋的演技真的是很不错了。

  剧中,太子萧定权对手非常多,最直接的对手就是齐王和他的岳父李柏舟了。不过如今的剧情李柏舟怕是快要不行了,新人物许昌平会成为整部剧的转折点。

  许昌平是与陆文普、顾承恩一起参加的科举考试,后来高中探花皇帝看重。不过一开始许昌平像是站在李柏舟和齐王一条线上的,与太子是对立面。可是许昌平一身的正气,实在不像是反派。果然许昌平后来要策反倒戈了。

  在原著中,许昌平本来就是与太子一条线上的,他是故意留在齐王阵营里为太子做内应的。后来许昌平会回到太子的身边,成为他的左膀右臂,就像太子的老师一样对他忠心耿耿。那么为什么许昌平会对太子这么好呢?

  因为许昌平有一个不平凡的身世。他其实是肃王的遗腹子,所以他是太子的堂哥。肃王是如今皇帝萧鉴的哥哥,原来的太子。许昌平是肃王与宋侍女的孩子,当初肃王夺嫡失败被杀,宋侍女是被顾皇后救出来的,等到宋侍女生了许昌平后又是顾皇后保的他们母子平安。可谁知后来宋侍女突然背叛顾皇后,进宫误杀了顾皇后的女儿。宋侍女以为是顾皇后使得手段让肃王夺嫡失败的,所以才报复皇后。之后宋侍女知道自己误会了顾皇后之后愧疚不已,剃发出家了。

image.png

  许昌平和太子关系如何?

  许昌平知道当年的事,感激顾皇后救了他们母子,又对自己母亲做的事非常愧疚。所以他对太子萧定权非常忠心,想要报答恩情。不过许昌平的身世终究会让他招来杀身之祸,果然最后许昌平是肃王遗腹子的事情曝光了,他差点被杀。又是太子找人换了他,并把许昌平送出宫让他安稳度日才活到了最后。

  太子每一次的争斗,总会令他又一次失去亲近之人。

  而他一直努力想要证明的,是他爹对他的认可,和得到父亲的青睐。

  萧定权第一眼就爱上了陆文昔,这个性格中带着倔强,聪明又懂他的女人。陆文昔对命运的反抗,也正是他萧定权对命运的反抗。

  虽说,两人还没正儿八经面对面,可待却已成为两人记忆中,那层永远隔着面纱的美好。

  见过陆文昔男儿装的萧定权,内心中早已猜测出眼前的顾内人,就是他心仪,又想要最后保护的人。却还要冷漠的装作不认识她。

  隐忍,是萧定权人设中最大的标签,皇帝一直以来都将他训练成,一个不需要感情的权利工具。

  所以,有时真的看不懂,萧定权内心的善与恶,到底是天下大义?还是本身就是他,身为君王的狠辣和冷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