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一个胖子》瑞贝卡的女儿是什么样的人 瑞贝卡的女儿又是谁

2019-12-28 17:29:31 首页

  瑞贝卡虽然只是剧中的一个配角人物,但是从一出场便受到大家的关注,她是世界天使资深成员,也是一名超模,同时也是甄圆圆的竞争对手,剧中出现了一个小女孩,并且喊她为妈妈,让人疑惑不解。

image.png

  瑞贝卡外表美艳动人,为人嫉妒心强,报复心重,暗恋阮东升多年,为了接近阮东升,不惜和他最好的朋友在一起,并且还有了孩子林桃桃。林桃桃的生父在一场意外中去世,瑞贝卡居然欺骗甄圆圆,说林桃桃是他们的孩子,实在是可恶至极。

  瑞贝卡简直就是一个撒谎成精的女孩,每次总是把自己说的可怜兮兮的,到后来真正洗白的时候,让人都怀疑她是否是真心的,所以人不能撒谎太多次。从剧中可以看出瑞贝卡似乎也没有再做过分的事情,戏份也渐渐少了许多。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