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律师》蓝红与小叔争家产,最后结果怎么样?

2019-12-31 17:39:59 首页

  在《精英律师》的最新剧情里,顾婕带着不少权璟的律师离开了权璟,还和另一个律师所的律师名叫王栎的创办了新的律所。原以为一切风平浪静之时,顾婕联合王栎再度对权璟出手了。王栎专门挑权璟的大客户下手,以比权璟价格小的条件来吸引那些客户,让他们与权璟解约与他们签约。而顾婕呢将留在那里做卧底的高峰,发挥到极致。让他带着权璟培养了多年的实习生跳槽到她的新律所里。这一点还让何赛背了黑锅,让封印误会了他。

image.png

  何赛被误会后,还被顾婕策反了,也想要进顾婕的律所做高级合伙人。更想要和罗槟站在不同的角度打一场官司。那么何赛会不会真的背叛权璟呢?

  除了这一点大麻烦之外,权璟还遇到了一个大麻烦,那就是蓝红争家产案。蓝红的老公也是商业巨头,她是他们公司的法务但作为女主人却没有股权。而且蓝红在结婚后只为她老公生了一个女儿,可他们家重男轻女,蓝红不受婆家待见。

  后来蓝红的老公病重,她的小叔子不仅不让蓝红看重病的老公,还多次给生病的大哥转院。蓝红原本想要听何赛的去立个遗嘱,但老公都找不到。找到一半就被告知已经病逝了。后来蓝红的妹妹蓝兰就到权璟律所找何赛,希望他做自己姐姐的律所帮她打官司,因为蓝红老公留下的大笔遗产都被小叔吞了,一点都不留给蓝红。

  而这时,孙超越还来到了权璟,想要找罗槟做他们公司的法务,然后开除蓝红。就在罗槟想要拒绝的时候,何赛走了进来,他表示这是利益冲突。因为自己已经接了蓝红的案子,蓝红要告孙超越霸占了她的财产,而且何赛还指出罗槟是蓝红的前男友。孙超越听后就觉得可笑,他表示自己还没告她呢,反而她先来告自己了。

  孙超越不仅霸占了蓝红的财产,还说是蓝红整天在外勾三搭四,才气的大哥得脑梗病倒的。孙超越又想到罗槟是蓝红的前男友,还质问罗槟是不是那个原本都要和蓝红结婚的那个前男友,可因为他哥一出现,蓝红就跟着他哥跑了。

  罗槟听后立马站起来拒绝了孙超越的邀请,还要和孙超越打起来。栗娜和戴曦听说后赶了过去,栗娜拉住孙超越,而戴曦则拉住罗槟。可是罗槟气急了直接就甩开了戴曦,戴曦被摔在地上还磕到了头。闹剧在这里才结束,但孙超越这个客户他们权璟是得罪了。

  看来很有可能,孙超越会成为顾婕的客户,而权璟则会拿下蓝红的案子。这两个律所要来一场正面的较量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