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同行》席仙儿真正的身份是什么 席仙儿为什么会在妓院

2020-02-06 15:26:46 首页

  梨花带雨我见犹怜,花魁席仙儿被渣男欺骗的席仙儿真让人心疼,身不由己只能被卖到妓院,却没有自暴自弃,更不奢求荣华富贵,精通琴棋书画但不高傲。乱世求存,遇人不淑,仙儿快听贝勒爷的话看清渣男的真面目吧,那么席仙儿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为什么会在妓院?最后结局会怎样呢?

  席仙儿角色介绍

  席仙儿颇有个性,言语大胆,对陌生人比较冷淡,但熟悉之后会发现席仙儿是个很有趣的人,席仙儿是崇利明的红颜知己之一,关系很好,但席仙儿从未奢求崇利明把自己从花街救出去,很有自知之明

image.png

  最近《热血同行》(原名《艳势番之新青年》)定档1月20日上午十点优酷独播,《热血同行》改编自韩露的漫画作品《艳势番》,曾改名为《热血传奇》。该剧围绕贵族后裔、平民少年、留洋青年等,映射出去旧迎新的时代特征。

  从全新角色海报整体风格婉约大气又不失娟秀凄美,京城第一“花魁”的跌宕红颜路得以一览。郭晓婷身着一袭红色绣花斗篷翩然侧立于画中,高耸的发髻、精致的头饰、镶玉锁扣与墨玉缀花戒指,无一不彰显角色的形象气质。

image.png

  天际阴云笼罩,亭台楼阁云烟萦绕,伊人眼波盈盈站定于残桥上;赤甲纤指轻锁衣袂,尚能抵御凌厉的飘雪与扑簌的落花,朱唇微,似有千万般情愫未能诉还,“颦笑明眸倾城貌,万般红尘皆为空”更是委婉透露乱世佳人漂泊无依的命运。

  其实席仙儿的扮演者郭晓婷很早就出道了,她是童星出身,早在她五岁的时候就因为在电视剧《真情告白》中饰演了瞿颖小时候而出名,所以离现在出道也有19年的时间了。

image.png

  后来郭晓婷还饰演了韩雪温峥嵘主演的《错爱一生》,那个时候的郭晓婷才12岁,而2009年的《仙剑奇侠传》至今也有快10年的时间了。那个时候的郭晓婷也才16岁,元气满满的小土豆花楹被无数人圈粉。

  这次郭晓婷饰演的席仙儿一身的红衣装扮非常漂亮,尤其是席仙儿的造型了,真的是美哭了,相信大家见过以后一定会喜欢的。最近几年郭晓婷的作品也有不少,有很多都是比较经典的,除了《仙剑3》以外,《步步惊心》、《寻秦记》、《仙剑云之凡》等等都有她的身影,她的潜力还是不错的,希望以后可以多多看她演的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