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宰》牧尘的母亲是怎么救出来的 他们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2020-02-06 15:49:02 首页

  王源凭借《大主宰》牧尘登顶在播剧演员热度贡献榜top1,当女友做的饭难吃怎么办?wuli牧尘为你送上标准答案!神女洛璃化身小厨娘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回到剧中大家爱想知道是牧尘的母亲究竟是谁呢?牧尘是如何救出自己的母亲,他们最终怎么样了呢?

  1.牧尘母亲背景

  《大主宰》牧尘母亲清衍静是大千世界太古神族后裔,太古神族共有五个分支,清衍静出身浮屠古族,是族中的神女。原本她被族人寄予厚望,没想到她私下与牧锋相恋,还生了孩子,最后被强行带回浮屠古族。

image.png

  浮屠古族位列太古神族之一,传承已久,底蕴深厚,势力极其庞大,是九天大陆一方霸主,属于豪门中的豪门,贵族中的贵族。牧锋出身北灵境,他虽然是牧域之主,但牧域和浮屠古族根本没法比,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原本,浮屠古族族长一直希望把清衍静嫁给摩诃神族的摩诃天,两大古族结下姻亲在大千世界的影响力会更大。没想到算盘打的很好,现实却未能族长所愿。

image.png

  清衍静外出历练之时曾经遇险,幸亏牧锋经过出手搭救,清衍静对牧锋一见钟情,两人互相爱上了对方,瞒着族人结成了夫妻,最后还生下了牧尘。

  等浮屠古族找到清衍静的时候,牧尘已经好几岁了,为了从族人手中保护丈夫和儿子,清衍静不得不回浮屠古族,与家人分别。牧尘在修炼一途之所以有如此惊人的天赋和他的血脉是分不开的。

  牧尘从母亲那里继承了最纯正的神族血脉,生来就拥有灵脉,还是顶尖级别的,注定他的人生不会平凡。

  2.牧尘救出母亲了吗

  牧尘是牧域域主的儿子,母亲的身份比较神秘。在生下了牧尘没多久以后就消失了。牧尘年少就发誓要学好本领找到自己的母亲,所以后来他就进入了竞技开始历练,提高自己的技能,在陷入困境的时候意外遇到了洛璃,两个少年少女在困境中相依为命。并且产生了朦胧的情愫。

  牧尘因为自己的天资聪颖,很快就在一群人中脱颖而出,并且在竞技内还受到了排挤,最后甚至被人诬陷逐出了竞技比赛。牧尘不甘于自己的境遇,后来又机缘巧合的遇到了九幽雀,在九幽雀的帮助下获得了神功,并且在牧域学院中突破了至尊境界成为了冠军了,进入了北苍灵院学习,牧尘为了救自己的母亲一直在让自己变得更强。

image.png

  最后在腥风血雨以后牧尘成功的救出了自己的母亲,并且还消灭了邪族,成为了九州大地上的大英雄,并且还获得了自己的爱情和友情,是很励志的一部剧。

  3.清衍静人物简介

  《大主宰》的重要角色,原浮屠族圣女,来自清脉(曾因儿子牧尘和清脉有了裂痕),拥有八神脉对应八轮紫月,灵阵天赋极高。为儿子和丈夫自愿囚禁在族内秘境,后在诸脉会武中,与牧尘相互配合,打败了众多长老,因囚禁时,获得祖塔认可,使得原大长老浮屠玄退位,清衍静出任新任大长老。

  出生于大千世界五大古族之一的浮屠古族,属清脉,父亲(牧尘外公)为上任族长及清脉脉首。她出生时被灵脉殿检测出身负八神脉,当年父亲失踪后她外出历练时修为是地至尊大圆满,因迷路来到百灵大陆某片危险的森林,导致身体受到重创成了暂时的废人,也因体内散逸出大量灵力将这片森林中的灵兽尽数吸引来要将其肉身啃食。就在她绝望时却遇见了牧锋,这个孱弱的男子毫不犹豫的就将她背起,一路上从众多灵兽的围追堵截中逃了出来。

image.png

  牧锋即便遍体鳞伤都未曾将她放下。这行为在她看来有点笨却让她的心剧烈波动了,她见识过太多天骄在生死关头抛弃同伴逃跑的事,这种初次见面就傻乎乎连命都不要的就去救人,她还是第一遇见。后来养伤期间她和牧锋就相爱,结婚并生下一子取名牧尘。回归族内途中收养了灵溪为义女,因浮屠古族自损神脉在族内是很严重的罪名,她的行为彻底激怒了大长老浮屠玄被囚禁起来。为了不牵连丈夫和儿子她是自愿被囚禁在浮屠界内的秘境里。

  后来听到族内长老们对牧尘出手的消息,当场就怒了直接出手重创两位天至尊长老,还大闹长老院,与圣品天至尊的浮屠玄大战且不分胜负。最后大长老只好动用浮屠古印催动祖塔力量将其强行收进其中。她曾经偷偷在浮屠界护族大阵中设下数个漏洞,这也因此成为牧尘与浮屠古族谈判的底牌之一。

image.png

  诸脉会武时为了儿子出山给儿子撑腰,向祖塔供出近年来族内的腐败及衰弱,她也因此成为浮屠古族新任大长老。诸脉会武后与牧尘、灵溪、龙象回归百灵大陆,与牧锋夫妻重逢,并在北灵盟与牧府之间建立一座远距离传送灵阵。万古会中为对付摩诃古族找来浮屠玄帮忙,在牧尘获得万古不朽身后决心与摩诃古族开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