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关宝慧是谁?她最后结局如何?

2020-02-06 16:58:52 首页

  集结了众多实力演员的电视剧《新世界》正在热播中,但最近因为该剧的剧情拖沓而遭到观众的吐槽。甚至还有网友评论称:孙红雷还是适合待在舒适圈。这个评价不知道对他的打击会不会很大呢?

  《新世界》讲述的是1949年建国前夕北平城的22天里发生的时代洪流变迁。这部剧中重要角色非常多,也许这就是一部剧拍了70集的原因吧。像是男二号铁林,他一个角色就要与三个女人有瓜葛。不过与铁林有关的三个女人,他妻子的结局是惨的了。

  铁林的第一任老婆是金海的妹妹大缨子,两人虽然离婚了,但是大缨子还是很喜欢铁林。后来铁林与关宝慧再婚,关宝慧知道铁林喜欢偷吃,所以把他看的很严。有一次铁林和大缨子在厨房里聊天,关宝慧看到后还和大缨子打了一架,这样的女人实在是彪悍。

image.png

  不仅如此,与铁林有关的还有柳如丝。柳如丝的妩媚把铁林迷得神魂颠倒的,因此关宝慧非常吃醋,但关宝慧打不过柳如丝,反而被柳如丝打了一巴掌。在观众们眼里,关宝慧就是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女人。

  其实关宝慧是真的很爱铁林,她一直骂铁林没出息也是希望铁林能够努力有个好前程。而且她明知铁林在外面有很多女人,即便生了气第二天就原谅他了,那也是关宝慧离不开铁林。

image.png

  不过关宝慧还是把自己害惨了,因为铁林忍不了关宝慧总骂自己。于是他接触了保密局的工作后,一步一步走向弯路黑化了。铁林做了很多坏事,虽然有出息了,但最后还是被杀了。在铁林死后,关宝慧就成了寡妇。

  如果关宝慧能够少催促铁林飞黄腾达,铁林会不会迷途知返呢?如果迷途知返了也许还能在金海的保护下保住自己的小命。而关宝慧也不会成了寡妇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