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是幸福》叶鹿鸣喜欢贺繁星,最后结局如何?

2020-02-06 17:00:18 首页

  《下一站是幸福》已经正式开虐了,男主元宋与女主贺繁星的误会也是越来越大了,最终两人分手了。昨晚,观众们更是因为他们俩展开了非常激烈的“辩论赛”。有人觉得元宋不对,有人觉得贺繁星没脑子,这对相差十岁的姐弟恋确实不太容易啊。

  而贺繁星与元宋分手的消息对于男二号叶鹿鸣和女二号蔡敏敏来说是非常雀跃的。这意味着他们都有机会了,可是叶鹿鸣也被贺繁星绝交,因为贺繁星终于发现叶鹿鸣是有目的的接近她的,也发现了叶鹿鸣对自己的喜欢。从这点来看,贺繁星还真的有点没脑子,在失去恋人后才发觉。

image.png

  但叶鹿鸣和她不会就这样绝交的,因为叶鹿鸣还有贺繁星的父母做后盾。

  其实叶鹿鸣更加适合三十二岁的贺繁星,他是公司的董事长,有钱有才,长得也很帅气。最重要的是他很懂贺繁星,也和贺繁星合拍,而且还讨得了贺繁星父母的喜欢。这些条件,足以让贺繁星接受他,然后和他结婚生子。

  可是人一生中遇到的人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元宋出现的比叶鹿鸣早。而贺繁星也已经爱上了元宋,所以叶鹿鸣就算对贺繁星再好,再适合贺繁星,他都没办法走进她的心。

image.png

  虽然元宋和贺繁星分手了,但是叶鹿鸣仍旧不被贺繁星所接受。而与元宋分手的贺繁星也再次投入到了工作中,不再去想失恋的痛苦。叶鹿鸣的追求和表白,贺繁星都拒绝了。叶鹿鸣慢慢地也知道了,贺繁星是爱元宋的。所以最后元宋再次出现在贺繁星面前的时候,贺繁星又和他走到了一起。这一次她勇敢的面对了她与元宋的姐弟恋,也收到了祝福。

  而叶鹿鸣虽然败给了元宋,但也真心祝福他和贺繁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