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2》屠夫在原著里的结局是什么?

2020-02-06 17:01:46 首页

  由王鹤棣、宋伊人、杨超越等人主演的《将夜2》正在热播中,该剧是延续2018年播出的《将夜》第一季里的故事。男主角宁缺扮演者由陈飞宇换做了王鹤棣,虽然有些不习惯,但因为两人同一个造型有些神似,所以很快就被观众所接受了。

  在《将夜》中有很多修为境界很高的人,排行第一的就是夫子了,之后有观主、屠夫、酒徒等人。其中,屠夫和酒徒是活的比夫子还要久的两个人物,他们是上一次永夜降临的幸存者。夫子一直都很想找到他们。

image.png

  后来夫子用酒找到了酒徒,但酒徒贪生怕死,只要谁保他永生他就帮谁。所以酒徒为了自己活下去倒戈了反派,最后中了朝小树的圈套后被宁缺杀死。而屠夫和酒徒不一样,虽然他也想要获得永生,但他比酒徒多了些人性。

  在原著中,酒徒和屠夫在永夜中活了下来,昊天发现他们后给了他们永生的条件,就这样酒徒和屠夫成了昊天的走狗。但后来昊天觉醒成了少女桑桑,观主就想要杀了桑桑取而代之,于是观主给了酒徒新的条件让他背叛昊天。酒徒一心只想要永生就背叛了昊天,就因为如此,酒徒才会被正派杀死。

image.png

  而屠夫虽然也是昊天的走狗,但他和酒徒有很大的差别。他一心只想着杀猪卖肉,并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再加上他的实力非常强,他也一点也不贪生怕死。在第二次灭唐之战时,屠夫被西陵人劝说加入了灭唐的大军中。曾以一人之力抵挡十万大军,直到书院的二师兄君陌与三师姐余帘联手设阵才捆住了屠夫。而二师兄也对屠夫进行感化,他决定加入正派力量。

  此后,昊天世界被宁缺给打破,因为引力问题吸引了天外陨石降临人间。陨石砸向人间之时,会让整个人间都灰飞烟灭。屠夫加入正派力量后,便与书院等人一起抵御天外陨石。

  屠夫在大义面前,选择了保护世界。而后来夫子化为一轮明月堵住了人间与天外陨石的缺口,屠夫和大家都活了下来,而屠夫更是获得了永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