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宰》谭青山在原著里面的结局是什么?

2020-02-06 17:08:03 首页

  《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在播出后就引起了非常大的关注,两位主演都是高人气小鲜肉和小花旦。只不过两位的演技仍旧被不少观众吐槽,欧阳娜娜更是被说成了“第二个Angelababy”。

  这整部剧的演员阵容都非常年轻,配角也都是新生代演员,所以要用演技来对比谁好谁不好还是挺难的。但是按照剧情来看,这部剧还算是挺精彩的。

  在本剧中,除了王源饰演的“牧尘”很受关注外,还有徐浩饰演的“谭青山”也非常吸引人。徐浩也算是一位童星了,在还是少年的时候就组成过男子组合RTA。如今RTA中也只有他和朱元冰发展的不错,都成了演员。

image.png

  徐浩这次在剧中是演的谭青山是个正派角色,与男主角牧尘是好友。不过谭青山其实还是比较惨的,因为他是个没有背景,能力也不算出众的人。

  牧尘在进入五大学院学习后,谭青山才进入的北苍灵院。他是牧尘的后辈,对牧尘非常崇拜。但谭青山因为在学院里既不能和别人比家境,又不能和别人比实力,所以总是被人欺负和看不起。

  虽然五大学院的学生们都说自己修炼是为了成为锄强扶弱、匡扶正义的大英雄。但其实他们在学院里干得事,就已经注定他们成不了那样的人了。他们不仅分阶级待人,恃强凌弱,还做了不少肮脏事。

image.png

  而谭青山就是被他们欺负的对象,整个学院只有牧尘和洛璃对他很好。牧尘一直都会帮助谭青山,所以两人的感情非常深厚。谭青山更是甘愿为牧尘赴死,牧尘也是一样。只要谭青山需要自己,自己就能出现在他的身边。

  谭青山的结局就是一直待在牧尘的身边,在牧尘要铲奸除恶的时候,谭青山和他联手帮着他两人一起消灭了敌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