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书》白真是谁?他最后结局怎么样?

2020-02-06 17:10:04 首页

  热播剧《三生三世枕上书》如今的收视率非常可观,在这周更新的内容里白浅也即将出现了,这对很多观众来说都非常期待。

  马上小九与宋玄仁的故事也要结束了,小九为了给宋玄仁一个情劫故意说自己爱的是叶青缇,顺利帮帝君过了情劫,但是小九也非常受伤。不过经历了这两段虐心的感情,凤九好像长大了不少,变得稳重起来了。之后凤九就要开始和帝君发糖了,大家准备好了吗?

  该剧为了主角的戏很精彩,配角也很受关注。就比如说折颜上神与白真上神,这两位都是美男,而他们也是凤九追爱的助攻手。在最新的预告里可以看出,白真做了一个发簪原本要送人的,可是又被折颜给骗了去。白真要送给别人的,折颜都一一收入自己的手中。这两位真的很难不让人猜想有点什么啊!

image.png

  在原著里,作者虽然没有表明他们在一起,但差不多意思就是白真和折颜是一对。折颜还曾用“家里那位”来形容白真,可见两位的关系是多么亲密了。

  白真是狐帝白止的第四个儿子,当年白止和折颜同追求白真的母亲。两人实力不相上下,最终因为趣味相投成了好朋友,后来白止的孩子一个个出生,折颜也帮着他们夫妻俩照看了不少。白真就是折颜看着长大的。

image.png

  原著中,白真刚出生的时候还被折颜吐槽“这个娃娃真丑”。因为他们刚生出来都是小狐狸的样子,并没有幻化成人形。皱巴巴的样子确实很丑,但是白真那时候已经有意识了,看到一个漂亮叔叔说自己丑,他当场就哭了出来。

  后来白真长得白白胖胖的,知道折颜要来,他还故意把自己弄得很漂亮。折颜看到他的时候果然就夸他漂亮了,从那以后白真就一直缠着折颜,因为他喜欢这个漂亮叔叔。折颜也慢慢地很喜爱这个小侄子。

  长大后的白真也长得非常漂亮,受到四海八荒不少女子的追求。但这个万年单身狐狸对别人一点都没兴趣,只和折颜关系很好。

  也就是这样折颜与白真一直都待在一起,是无话不谈的忘年交。不过原著里两位是真的一对,但剧情里并没有描述他们的感情线,所以是个开放式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