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是幸福》贺灿阳喜欢的人是蔡敏敏吗 贺灿阳和蔡敏敏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0-02-07 17:15:31 首页

  这对师生cp是真的很好磕啊!从蔡敏敏在贺灿阳课堂上跳舞然后被每天点到那里就入股了,蔡敏敏真的是呆萌小可爱!现在她确定自己对贺灿阳动心了,绝对会打直球的!那么贺灿阳喜欢蔡敏敏吗?最后两人在一起了吗?

  最近张雨剑接受采访的一些言论也上了热搜,甚至圈了一大波粉丝。张雨剑近年来好剧不少,看来2020年是要大红一把了。在剧中张雨剑是演的“贺灿阳”实在是太讨喜了,难怪能够爆红。

image.png

  不过张雨剑的演技也是真的好,看过他很多作品的人知道,他出演的每个角色类型差点都很大,但却都能被他演绎的很到位。

  在剧中,贺灿阳是女主贺繁星的同胞弟弟。两人从小就一直打打闹闹的,贺繁星在读书的时候有人追她,都被这个弟弟给搅浑了。也就是因为贺灿阳,导致贺繁星到三十二岁了还没有找到对象。

image.png

  反倒贺灿阳自己女朋友一个又一个的换,与贺繁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难怪贺家父母要更加疼爱女儿多一些了,儿子真的是太花心了。

  不过贺灿阳虽然是个花心大萝卜,但他人很不错,条件也很好。是大学教授,幽默风趣长得也挺帅气。虽然他破坏了姐姐想要早恋的梦想,还让姐姐成了大龄单身女性。但是贺灿阳却给姐姐提供了一个真命天子--元宋。

image.png

  元宋是贺灿阳的学生兼好友,元宋也是贺灿阳塞到贺繁星公司做实习生的。贺繁星与元宋相识都是贺灿阳撮合的,后来虽然元宋和贺繁星瞒着贺灿阳恋爱了,但在贺灿阳知道他们谈恋爱后对他们是非常支持的。因为贺灿阳知道,元宋是个非常好的选择。所以之后贺灿阳会变成元宋和贺繁星的感情助攻手。

  除此外,贺灿阳自己也收获了幸福。他的官配是富二代蔡敏敏,两人也是日久生情,蔡敏敏从追求元宋失败,最后被贺灿阳给迷住了。就这样贺灿阳与蔡敏敏走到了最后,元宋也和贺繁星走到最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