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宰》灵溪院长是谁?她和牧尘是什么关系?

2020-02-16 16:34:45 首页

  灵溪是北苍灵院院长,不过这个院长的形象可能很多人想象中不一样。原本以为院长会是像邓布利多那样,没想到竟然是一位看上去十分年轻的女子,看来灵溪是深不可测,年纪轻轻就能担任院长一职。其实灵溪和牧尘的关系也不简单,原著中灵溪曾收到过牧尘母亲的帮助,所以一直感恩在心,见到牧尘后也对他寄予厚望,更重要的是如何能够救出清衍静。

image.png

       溪院长和牧尘什么关系?

  灵溪是北苍灵院的院长,修为深厚,最为擅长的是阵法。一开始,她根本没和牧尘相认,只是经常出手帮助牧尘。后来,灵溪才对牧尘说出真实身份。

  牧尘同好友等一行程前往北苍灵院,在父亲牧锋的鼓励下,牧尘潜心练习心阵,经过不懈努力牧尘不仅练成了心阵,还点亮了大浮屠塔第四层。而北苍灵院的灵溪院长对牧尘颇为认可,为试探牧尘,将其困在灵阵中,而牧尘也没有辜负院长的期望,在尝试了三重灵阵叠加后,成功脱困。

  实际上灵溪院长算是牧尘的姐姐,不过不是亲的。牧尘的母亲清衍静收养了灵溪,灵溪一直没忘记清衍静的养育之恩,得知牧尘是清衍静的儿子后对他多有照顾。

  灵溪院长精通各种阵法,手中还有清衍静留下的大浮屠诀阴卷,里面记载了浮屠古族的顶级术法。牧尘进入北苍灵院学习后身世意外被灵溪得知,灵溪对牧尘特别照顾,明眼人一眼就知道这俩关系不一般。

image.png

  要是灵溪不向牧尘说出身世,牧尘很可能被蒙在鼓里一辈子。牧尘的母亲清衍静是上古五大神族之一的浮屠古族后裔,她是族中神女,深受族长器重。在灵溪院长的讲述下,牧尘也开始了解自己母亲的过往,这对牧尘而言,生活将彻底脱离平静,继而迎接更大的未知与挑战,更要肩负起保护北苍灵院的重任。

  灵溪院长实力有多强?

  灵溪原本是无家可归的可怜人,清衍静回浮屠古族的路上遇见了她,不忍心看这么小的孩子在外流浪,清衍静便把灵溪收为义女带在身边抚养。

  清衍静曾经把大浮屠诀阴卷传授给灵溪,后来这套功法被灵溪转交到了牧尘手中,至此,大浮屠诀阴卷和阳卷才合二为一。灵溪在北苍灵学院任院长这一职位,最擅长的是阵法,曾经指导过牧尘修复阵法以及释放阵法御敌的课程。

  灵溪是非常注重感情的人,一直记得清衍静对自己的大恩,这是她在学院庇佑牧尘的原因。别看灵溪挂着院长的头衔,学生们一口一个院长喊着,其实她一点都不老,特别年轻,只是资历比较高而已。

  灵溪因为清衍静对她有抚养之恩而帮助牧尘,得知清衍静被浮屠古族囚禁多年后,灵溪不惜只身闯浮屠族只为把清衍静救出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