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密约》百里鸿煊最后结局死了吗?

2020-02-17 16:54:24 首页

  百里昊和虽然是峳国皇帝,但他年龄商小,地位不算稳固,所以他十分忌惮自己的侄子百里鸿煊。百里鸿煊是峳国对抗琅族的功臣,但百里昊和却将他明升暗降,可见这对叔侄关系并没有看上去这么好。那鸿煊究竟会不会提前一步推翻昊和呢?贺太后一直想要找机会除掉鸿煊,而鸿熠的真实身份给了她一个绝佳的机会,最后鸿煊冤死,鸿烁和鸿熠只能踏上复仇之路。

image.png

  百里鸿煊结局死了吗?

  百里鸿煊是皇帝百里昊和的侄子,不过他们二人之间的关系明显没有那么简单,昊和十分忌惮鸿煊的势力。这次昊和背地里却偷偷跑到侄子百里鸿煊府上,假意禅位威胁鸿煊,给人家施压。虽然身为皇帝的百里昊和让人捉摸不透,但卸下这个身份变身叔叔后,他又是另一幅面孔了,比如,一言不合就给百里鸿煊安排一个媳妇儿,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实际上,他忌惮兄长镇北大将军百里鸿煊的军权和地位和母家联手,通过赐婚失势的辽东晋阳郡主给百里鸿煊,顺便再明升暗降爵位,削弱百里鸿煊的势力,来巩固自己的地位。

image.png

  后来百里鸿熠身份曝光,她是百里家的养女也是成公主的女儿,她的养女身份解开后,对于百里一家,无疑是雪上加霜。百里鸿煊作为先皇太子,本来就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当朝太后知道他们收养敌国之女,自是不会放过这个扳倒他们一家的好机会,最后鸿煊被杀,鸿烁流亡,百里昊和达到了自己的目的。

  鸿煊有没有背叛百里昊和?

  百里鸿煊本是平原王府大公子,太后却明升暗降,赐予他镇北侯府的侯位。百里鸿煊心里不满意,但是并没有多说什么。毕竟,国之安危重于一切。不但如此,她赐婚百里鸿煊和晋阳公主。晋阳公主本是偏远的辽东失势的晋阳郡主,家里并无什么势力。

  太后此举不过是打压百里鸿煊,让他记得君臣之分,记得自己的使命。太后重赏的凌锦袍,与百里家族大婚常穿的赤鹿婚服风格完全不同。但是百里鸿煊都安然接受。

  皇上百里昊和从小就在侯府自由出入,来这儿跟自己家没什么区别。他看中候府的桂花糕,临走还要打包。百里鸿煊大婚前他又来了,带刀侍卫寸步不离,他俩使劲保证没有问题,那些侍卫才离开。这个小皇上并没有什么自由啊!

  其实鸿熠的母族来自与大峳国势不两立的琅族,作为峳国的镇北侯府,注定要与琅族一战。而也因她的身份为后来百里鸿煊被斩首,埋下了伏笔,鸿煊并没有背叛百里昊和,但昊和和太后已经容不下鸿煊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