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白滚滚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02-18 14:33:46 首页

  白滚滚是凤九和东华爱情的结晶,只不过凤九会怀上白滚滚的过程有些戏剧化。没想到凤九生个孩子也要经历各种虐心的事情,但作为原著中的名场面,大家都非常期待白滚滚的出场。小说中,白滚滚是在终篇出现,剧版里应该也是差不多的时间点现身,大家可以做好准备。从剧照来看,饰演白滚滚的小演员也很可爱,那他是谁呢?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image.png

  白滚滚什么时候出场?

  白凤九顶替阿兰若,和东华帝君假扮的息泽神君成婚了,并且圆房了,两人成婚还怀上了白滚滚。直到后来白凤九知道了东华帝君假扮息泽神君的真相,知道了东华帝君并没有和姬蘅在一起,息泽神君还带白凤九离开了阿兰若之梦。

  从丫鬟的言辞中可以知道阿兰若虽然是个公主,但是从小就被亲娘扔在蛇窝,和蛇又非常的亲近。可是凤九从小就怕蛇还掉进过蛇窝,所以她为了过这道坎,于是模仿小时候姑姑专治她不爱吃胡萝卜的毛病,就是吃什么就不怕了。

  凤九就摆下了蛇宴,但是没看两口就开始吐了。看来凤九已经中枪了,白滚滚已经悄悄上线。说实话,估计很多人都非常的惊喜吧。

  过东华帝君在阿兰若之梦中哄好了白凤九,后来和白凤九大婚之日又因为姬蘅和魔尊渺落这两个女子的原因,结果导致了白凤九误会东华帝君,白凤九一气之下去了人间生下了两人的孩子白滚滚。直到后来白凤九才从叶青缇的口中得知真相,和东华帝君尽释前嫌。据说白滚滚会在50集左右上线,大家可以敬请期待。

image.png

  白滚滚扮演者是谁?

  《三生三世枕上书》白凤九暗恋帝君几万年,帝君也在跟凤九相处的过程中渐生情愫,两个人最后走到一起,都想知道白凤九和帝君什么时候有的孩子?这也就意味着凤九和帝君圆房了,想想就有些小激动,看过原著小说的人都知道他们的孩子叫白滚滚,下面先来看看白滚滚是谁演的。

  白滚滚扮演者是寇耘豪,2012年出生于浙江,今年八岁了,他之前在《神奇爸爸》里担任主演,还参演过《我的莫格利男孩》和《木槿花四月锦绣》等,据了解他现在上小学,不知道长大后还会不会坚持在演员这个行业发展,寇耘豪的微博名为寇耘豪·小汤圆,他扮演的白滚滚还没有出场,但从官方剧照来看,白滚滚造型是缩小版的东华帝君,一头白发,可爱乖巧,奶萌奶萌的,简直是帝君和凤九的结合体,有活泼的一面,也有稳重的一面。

  白凤九误入阿兰若梦境化身阿兰若,与帝君的影子沉晔展开了一世情缘,他们这段感情经历相当虐,阿兰若最后嫁给了息泽神君,然后圆房,其实这时候的息泽是帝君假扮的,真正的息泽已经被封印,圆房后白凤九怀上了白滚滚。

  东华和白凤九在阿兰若梦境里感情升温,从梦境中出来后,东华和凤九以青丘和天族的规矩成亲,谁知成亲当天东华为了姬蘅的事离开了,留下凤九一个人,凤九以为东华喜欢姬蘅才逃婚,黯然神伤,最后自己回到青丘生下了白滚滚。

  白滚滚跟帝君一样有一头白发,俏皮可爱,凤九没有告诉他身世,但是白滚滚见到东华后莫名觉得亲近熟悉,两个人同时问对方“你是谁”,大结局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