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关老爷子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

2020-02-18 14:37:18 首页

  《新世界》中,关老爷子的身份一直让人感到好奇。据说关老爷子此前是王爷,现在每天在家里过着养鸟唱戏的生活。不过关老爷子把田丹的事透露给了铁林,导致不少人怀疑关老爷子的真正身份,难道他是表面装糊涂,实际上另有目的吗?感觉这种可能性还是挺小的,毕竟关老爷子不像一个坏人,他也只是无心之举,不知道会引发怎样的后果。所以关老爷子的身份总体还是看好的。

  老爷子身份介绍

  《新世界》里关老爷子这个人物很有意思,随着剧情发展,大家对关老爷子身份背景感到疑惑,他到底是真糊涂还是装糊涂?还有人怀疑关老爷子是小红袄,都知道小红袄是个青年男子,肯定不会是关老爷子,也亏网友想得出来,把关老爷子和小红袄联系在一起。

  大清朝还在的时候,关家身份是旗人,有自己的府邸,关老爷子就是正儿八经的王爷,而关宝慧自然也是格格身份。关老爷子年纪越来越大,脑子也不灵光,老办糊涂事,每天穿着戏服在家唱戏,要不就是舞刀弄枪耍威风。

  最新剧情里关老爷子的做法很让人生气,不免有人对他的真实身份产生怀疑,田丹从狱里逃出来躲在徐天家,关老爷子看到了田丹,并把这件事告诉了铁林和关宝慧,走投无路的铁林就拿着这件事跟沈世昌做交易,其实沈世昌就是把他当成棋子,有用的时候留着,没用就扔了。

4image.png

  如果关老爷子没有把田丹的事情透露给铁林,可能就不会发生后面的事,所以关老爷子这样的做法不得不让人觉得他是隐藏的大反派,只是在外人面前一直装糊涂而已。

  糊涂的人就做糊涂的事,关老爷子既然得了老年痴呆,应该不知道什么事情该说,什么事情不该说,剧里他是个糊涂的人,而且话还很多,爱打听事,田丹越狱的事情被他知道后,自然会落到别人的耳朵里,关宝慧和铁林是他的女儿和女婿,嘴巴在他们面前是把不住门的,所以就那么说了,关老爷子也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所以他应该是真糊涂,更不可能是小红袄,据网友透露铁林最后跟关老爷子同归于尽了,不知道是真是假,这还得等到大结局才知道。

  关老爷子有没有装糊涂?

  在最近的剧情里,当神女田丹说了小红袄的一个线索之后,豪横的徐天更是大发雷霆,甩开了自己的无影脚,直踹老爹的黄包车,徐天的这一个动作是有什么含义,还是导演放的迷雾袋呢?

  徐天到底听到了什么?

  让我们回到徐天暴走之前,来看一看徐天听说了什么事,而怒踢自己家的黄包车!当徐天暴打照相馆的丁师傅之后,田丹证明了丁师傅并不是杀小红袄的凶手;

  在这个时候,当田丹看到了凶手的匕首之后,田丹说了一句杀手很有可能是刽子手出身,因为这种匕首只有这种家庭才会有;

  听到这里徐天开始抓狂了,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线索,可能是他的家庭里,有人和刽子手的身份有关,下面我们继续来分享,有哪些人符合剧情的开展!

  徐天想到的第二个嫌疑人,也很有可能是自己的老爹,虽然之前的剧情里,徐天的老爹徐允诺并没有什么马脚,但是不要忘记,徐允诺之前很落魄;

  而且关老爷因为救过他的命,所以才一直被徐允诺当父亲养在后院。刽子手现在没有这个职业,说明凶手的年纪也大了,不可能是年轻的小伙子;

image.png

  从徐天踢祥子的车,可以大概了解一点,他为什么会踢这个车子,这个车子的主人可是他父亲,而且他父亲当时是让他去南边的,可是贾小朵不去,徐天才选择不去。

  徐天的父亲也有杀死贾小朵的可能性,如果真是这样,徐天在知道一些以后,不愿意接受这样的现实,这就是那种气急败坏,无处撒火,只能对在一旁的车子发火。

  徐允诺很有可能以前当过筷子手,因此得罪了很多人,在他落难的时候,被关老爷子救下来,因此徐允诺的身份就很有嫌疑了,符合年龄,符合剧情!不过关老爷子并不像一位城府很深的角色。

  首先当徐天听到凶手会如此凶残,他一联想到贾小朵当时的死亡是受到了多大的折磨,让他顿时气血翻涌,怒火冲天

  其次,自己找小红袄这么久,居然没有一点线索,这样一个变态的杀人凶手,让他又气氛,又害怕,因为不知道下一个遇害的将会是谁。

  抛开徐天寻找小红袄来说,他完全被田丹掌控,在哪个时代,没有什么技术可以破案,只有相信证人,或者懂这些的人,徐天只是一个愣头青,可是田丹读过心理学,会一点点给他线索,也会让徐天为他办事。所以也把徐天折磨得够呛。

  至于谁才是真正的小红袄,我们只能拭目以待,被大家吐槽的《新世界》,虽然有很多不完美,不得不佩服这部剧的策划,能够引来这么多的争议,有那么多的话题点,在这一点上,导演的脑洞还是不错,少一点抱怨,有一部剧可以追,满足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