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原著里阿兰若的结局是什么?

2020-02-22 15:49:06 首页

  《三生三世枕上书》这周的内容已经开始更新了,不过APP内也已经开了超前点播。这次很多网友并没有太排斥超前点播,因为剧情实在是太好看了!马上帝君和凤九就要开启阿兰若的副本了,这一次凤九幻化的阿兰若与帝君幻化的息泽神君也是又甜又虐。

  阿兰若这个角色在原著中,本就是凤九幻化的。在三百年前,帝君调伏妙义慧明境为此沉睡,为了让帝君在沉睡期间缈落不会出现祸端,于是帝君的一半影子被造成一个魂魄投入到了梵音谷中,托生为沉晔。

  而那时,凤九知道帝君投生梵音谷中,她便将自己的影子也做成了一个魂魄,投生在帝君的影子所在之处。凤九投生为比翼鸟族的二公主阿兰若,她希望用这个影子来向帝君报恩。

  不过那时投生在梵音谷的沉晔和阿兰若都没有了帝君和凤九的记忆。

  阿兰若在原著中是个挺悲惨的角色。比翼鸟族上一代君上相里殷与倾画夫人是一对佳人,而相里殷的弟弟想要夺君上的位置,还觊觎嫂子倾画夫人的美色。于是就杀了哥哥相里殷并且把倾画夫人强占了。

  当时倾画夫人已经怀孕了,想着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是相里殷的血脉,就不得不从了相里阕。倾画夫人生下了大公主橘诺,后来为相里阕生下了二公主阿兰若。但倾画夫人觉得阿兰若是自己的一个耻辱,所以就从小把阿兰若扔在蛇窝,让她自生自灭。

  阿兰若在蛇窝里,被大蟒蛇养大,吃老鼠过活。后来得了重病,幸得沉晔用自己的血来救了她。阿兰若这个名字还是沉晔给取得,沉晔还许诺等自己坐上神官就一定救阿兰若出去。阿兰若爱上了沉晔,但是救她出去的却是西海二皇子苏陌叶。

image.png

  苏陌叶还收了阿兰若做自己的徒弟,后来阿兰若回到王宫中,做起了二公主阿兰若。不过她的姐姐妹妹和娘亲都不喜欢她,父王根本不在乎她。沉晔出关后,阿兰若没能如愿和沉晔在一起,而是被许配给了息泽神君。但两人有名无实,沉晔却要娶阿兰若的姐姐橘诺。

  不过沉晔与橘诺并没有成功成亲,因为橘诺背叛了沉晔,被判流放。后来相里阕驾崩,倾画夫人陷害阿兰若说是她杀了自己的父王。阿兰若被关了起来,还要三日后被问斩。不过中途阿兰若被劫狱了,正好遇到自己的哥哥相里贺要出去打仗。

image.png

  阿兰若便代替相里贺亲征沙场,最终死在了思行河。被流放的橘诺,倒是被倾画夫人接回来坐上了君王位。橘诺想要世人都忘记阿兰若,但沉晔得知阿兰若的死讯后,在息泽的指导下创制''阿兰若之梦。

  阿兰若的结局很惨,而凤九与帝君要进入的就是阿兰若之梦,此前的一切也将要重新来一遍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