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朱闪闪为什么这么讨人喜欢?

2020-04-27 16:55:24 首页

  前段时间,由孙俪、罗晋领衔主演的都市剧《安家》热度非常高。里面的人物个性鲜明,每一个都令人印象深刻。

  纵观全剧,最讨喜的角色并非孙俪饰演的女主房似锦,而是以嫁个有钱人为目标的壁橱公主朱闪闪。

  饰演朱闪闪的演员,名孙佳雨,一个西北姑娘,五官精致,长相甜美,应该是很人喜欢的类型。剧中,她扮演的是一个上海女孩,穿着打扮十分时尚,给人一种青春飞扬的感觉,很是亮眼。

  朱闪闪刚出场的时候,因为工作态度不端正,做事懒散怕吃苦,而被观众疯狂吐槽。

  后来得知,朱闪闪做房产中介的真正目的,是想找个有钱的男人把自己嫁出去,则更加觉得她物质,三观不正,不是一个好姑娘。

  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朱闪闪的人格魅力一点点展现出来,最终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成为全剧最讨喜的角色。

  那么,一心想嫁有钱人的朱闪闪,为何讨人喜欢呢?原因主要有三。

image.png

  01真性情,不做作,单纯善良,为人仗义朱闪闪的家庭条件很普通,普通到连属于自己的房间都没有,只能睡在衣橱里,因此被称为“壁橱公主”。

  人都是缺什么就想要什么。朱闪闪梦寐以求的,就是嫁个有上海户口,且有房子的男人。毕竟,凭她自己的能力,是不可能在上海买房子的。这不是努力不努力的问题,而是个人能力有限,办不到就只能通过婚姻来改变命运。

  朱闪闪的真性情就表现在这里。她缺什么,要什么,都可以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告诉任何人。不会因为怕别人说自己物质,就假装清高。她很真,不虚伪,不做作,而且单纯善良,为人仗义,有侠女之风,只是起步比一般人低,能力弱了点。

  不过,她很阳光,很乐观,特别爱笑,是一个很有感染力的姑娘。静宜门店的人都把她当成开心果,吉祥物。

  她气量大,不斤斤计较,即便被同事挖苦,捉弄,她也不会真的生气。总之,看着咋咋呼呼,不太稳重,但与她在一起莫名就很开心,数不尽的欢乐。

  这样一个女孩,怎能不讨人喜欢?

image.png

  02能力不足,勤奋来补,愿意自我成长房似锦来到静宜门店,朱闪闪才算正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此之前,她已经两年多没有开单,整天就做些日常杂事,上班跟玩似的,这也就是遇到了徐文昌这个“奇葩”领导,才能一直在公司待下去,否则早就被炒鱿鱼了。

  朱闪闪一开始很讨厌房似锦,因为房似锦一来,她就再也不能待在自己的舒适区了。

  她每天穿着小丑的衣服上街发传单,从怒气冲冲到心态平和,慢慢地也就真心接受了这样的工作安排。对于房似锦,也不再讨厌,而是充满欣赏与敬佩。我想,应该还有感激。

  朱闪闪的能力的确存在严重不足,但她的思想在慢慢成熟,心态也发生了改变,开始认真对待工作。能力不足没关系,用勤奋来弥补。只要肯付出努力,必会有所收获,即便收获很小,至少得到了历练,得到了成长。

  一个积极向上,愿提升自我的姑娘,总是讨人喜欢的。

image.png

  03重感情,不物质,愿与爱的人一起奋斗朱闪闪虽然扬言要找一个上海户口,且买得起房子的有钱人结婚,但她并不是物质女孩。相反,她非常重感情。

  那个与她相亲认识的男孩,各方面条件都符合她的要求,她也十分坦荡地与那男孩交往,但是相处过程中,她并没有贪图男孩的金钱,而是以男女朋友的关系正常接触,好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也是试着培养感情。

  后来,当她意识到两人的性格、三观都不相合时,她果断选择了分手,尽管那个男孩已经开始准备买婚房。

  朱闪闪最终收获了幸福美好的爱情,那个人就是王子健,没有上海户口,没有钱,但她愿意和他一起奋斗。

  现实中,像朱闪闪这样的女孩不多,男人应该都想娶这样的。

  从朱闪闪身上,观众看到了爱情最美好的样子,想不喜欢她都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