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有哪些亮点?你们是否忽视了?

2020-05-05 15:19:21 首页

  纵惯这几个点,感觉说得很专业,也很现实,但想说,大家会对这部剧议论纷纷,是不是证明观众的眼光变得毒辣了,口味变得刁了?

  其实,放在三年前,这样的一部剧还是有其特色的。

  首先,虽然开篇放在异国他乡,但跟前面的回忆参差进行,也能引起大家的好奇心。

  为什么南生会死?为什么会在巴塞遇到一个跟她一模一样的女孩?这都是悬疑点。

  而且,巴塞的风景不错,男女主演遇到的方式也很自然。

  其次,虽然这部剧相比小说而言,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动,但在我看来,还是电视剧吸引人一点。

  虽然当时小说看的篇幅也不长,但总体感觉,安妮宝贝写得过于直接,过于坦率,让那时的我有点难以接受。

  可能年纪比较小,思想比较传统,反正对我而言,那本书并没有引起我的好感。

  而电视剧的剧情是过于俗套,但感觉现在的电视剧都拍不出什么新意。除非你是仙宠剧,或是悬疑剧,现代剧不是霸道总裁,就是狗血剧。

  至于说剧情注水严重,在“限集令”出来之前,中国的电视剧不都是这样吗?

  明明20-30集就可以说完的事情,还非得拖个50-60集。

  所以,一直很怀念,港剧流行的时候,20-30集的大环境。

  最后,来说说演员的演技。

  林允的演技是很尬,似乎这两年大家也只对她的《美人鱼》有印象。

  拍了这么多部戏,演技一直没有提高,我想这跟她是非专业演员有关。

  虽然她是因为拍了周星驰的《美人鱼》进入演艺圈,但在之前她只是个平面模特,没有接受过专门院校的学习与培训,算是半路出家。

  所以,台词功底等方面是她的硬伤。

image.png

  而最近因为参加《我家那闺女2》,又被观众所熟悉,《彼岸花》也想乘机造一波势。

  说到何润东,他可是个老演员了。

  从1994后出道,6年间也拍了不少影视剧了。

  《风云》中的步惊云,让大家对他印象深刻。而《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他将一个文雅儒商饰演的入目三分。

  但在这部剧里,是不是因为年纪的原因,让观众都有点出戏的感觉。

  因为从年龄上来看,他比两位主演都大,但却为了一个女孩,跟比自己小那么多的宋威龙抢女朋友。

image.png

  这给人不适感!

  虽说在《下一站是幸福》中,王耀庆也跟比自己小10多岁的宋威龙,上演同样的戏码,但毕竟宋茜跟他相差不多。而他也有自己的一套追女友的方式,虽然被人不嗤。

  所以,虽然何润东演技不错,但可以说是导演选错了人。

  不应该让对方在这样一部青春剧里扮嫩,让观众看了很尴尬。虽然何润东显得很年轻,也很帅气,但年纪还是摆在了那里。

  对于宋威龙的演技,虽然现在又有了提高,但那时也已经不错了。

  而关于他为了避嫌,不对《彼岸花》这部剧进行宣传,我想大可不必!

  虽然在拍这部剧里,他跟林允有了交往,后来又分了手,但时过境迁,这样不宣传,反而给人以一种刻意感。

image.png

  当然,这是我个人的一点想法,也许宋威龙有他自己的考量。

  虽然这部剧大家都对其指指点点,但不管怎么样,这都可以说明,《彼岸花》还是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