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猎人》参演阵营怎么样?包贝尔、贾玲、张小斐人马爆笑来袭

2020-05-25 16:49:35 首页

  《欢乐猎人》是由包贝尔、贾玲、张小斐、包文婧、戚玉武、林雪、曾一竣、文松、魏翔、罗家英、德柏等主演,赵奕欢特别出演的未来科幻爱情喜剧题材剧集。该剧讲述了变异人况天包与怪物猎人贾小玲为保卫地球和平,联手对抗心怀邪念、想要控制地球的犄角人一鸣的故事。

image.png

  本剧将在5月29号优酷独家上线。贾玲搞笑能力绝对一流,她的大碗娱乐这几年也发展得很好,许君聪,张小斐都是新一辈喜剧人。

  包贝尔其实演技很好,只是在《港囧》的表现不如人意,在《大人物》中,包贝尔表现可谓相当精彩,本剧也是包贝尔监制,他还是挺有才的。而且是夫妻档,两人都在里面出演。

image.png

  文松是拿过《欢乐喜剧人》冠军的,那也是非常有特点;罗家英大家应该熟悉,《大话西游》里的唐僧。集结了这么多欢乐艺人,这部剧底子就不差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