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重火》什么时候开播?上官透在剧中是个怎样的人?

2020-05-26 16:36:25 首页

  五月后期的好剧颇有扎堆上线的情形,不仅有谍战片《秋蝉》、有爱情片《幸福触手可及》、有甜宠片《亲爱的义祁君》、悬疑剧《古董局中局》,还有一匹小黑马《传闻中的陈芊芊》,眼下,又一部古装奇幻大剧《月上重火》要播了。

  未播先火的新剧《月上重火》已经官宣定档将在5月28日播出,届时将会在优酷、腾讯、爱奇艺同步上线。《月上重火》改编自君子以泽的同名武侠小说《月上重火》,小说名与电视剧名上没有改变,至于剧情是否有大改动,敬请期待!

image.png

  此次《月上重火》的合作是罗云熙陈钰琪两人的第二次合作,上一次合作是《香蜜沉沉烬如霜》。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罗云熙饰演润玉,陈钰琪饰演魔族公主鎏英。在看到官宣照,不禁联想到这不是天帝和魔族公主谈恋爱的既视感吗?

  对于男女主角的古装造型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了,在之前的《白发》《香蜜沉沉烬如霜》罗云熙的古装造型就很亮眼,《月上重火》是罗云熙第一次出演武侠爱情题材的。而陈钰琪曾出演《倚天屠龙记》,出演武侠爱情题材电视剧可以说是非常有经验了。

image.png

  从已经发布的预告片中看,罗云熙饰演的上官透一袭白衣,一改温暖如玉的形象,手执折扇,轻功了得,从外形与气质看与以往造型大相径庭。上官透这个角色自由洒脱,一颦一笑全都撩动人心。

  陈钰琪饰演的重火宫宫主重雪芝,从造型上看,她的服装以红色为主,明艳大气的外形,束身的装束凸显身材,英姿飒爽,完全符合与爱恨分明的重雪芝形象。

  说起来,五月的新剧还都有点来头的,重点要夸的当然是《传闻中的陈芊芊》了。虽然《月上重火》与《传闻中的陈芊芊》都是古装剧,但题材明显不同,而且这两部剧的优势也各不相同,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就图一乐,想看正式的古装武侠爱情,还得是《月上重火》。

  值得关注的是,匠心运作下,《月上重火》以全新的视角对传统武侠题材进行了重新注解与呈现,将诗意与热血汇集于江湖,将深情与励志融入爱情,力求向当代观众传达武侠的精神张力,突破传统武侠题材作品的思路限制,或将打造出一部荡气回肠的新古典武侠大剧,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