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算》延迟播放的原因是什么?柳云龙得罪了谁?

2020-05-26 16:37:03 首页

  原定5月28日北京卫视独播的柳云龙主演的谍战大剧《胜算》延期播出,改播《破冰行动》导演陈育新自编自导的51集刑侦大剧《燃烧》.该剧由经超、张佳宁、奚美娟、邬君梅、谭凯、张志坚、刘敏涛、杜志国、冯雷等联袂主演。

image.png

  该剧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主要讲述一个警察世家为捍卫正义寻找真相,祖孙三代跨越时空的隔世追凶的故事。

  千呼万唤的《胜算》,时隔5年传来播出的好消息还不到24小时,就被宣布延期播出,柳云龙到底得罪了谁?

image.png

  柳云龙的作品几乎没有一部是顺利播出的,一半都要经过3-5年的漫长过程,三年前播出的《风筝》也是如此,而这部《胜算》是2015年4月开拍的,按照电视剧的通常拍摄周期,《胜算》在2015年已经拍摄完毕,然后就是进入后期制作和报审阶段,一般也就差不多一年的时间就可以正常播出了,而《胜算》拍摄完毕到今天。已经接近5年时间了,这5年时间里,到底又是什么阻碍了该剧的播出呢?

  我查遍了网上所有信息,包括《胜算》的官方微博,但遗憾的是,更新一直停留在2015年11月20日,以后就再也没有任何只言片语。

  所以,我在昨天的视频里分析了至今未能播出的两大原因,归结于内容审查和韩星,去年该剧被迫将女一号韩彩英换脸,换成了苏青,本以为这下可以正常播出了,哪知道播出的消息还不到24个小时,千呼万唤的《胜算》又传来了延期播出这四个字,我估计柳云龙心里在说:我太太太难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