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重火》上官透喜欢谁?上官透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2020-05-26 16:44:14 首页

  说到罗云熙,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毕竟长得这么帅的人,怎么能不关注呢!罗云熙这两年人气也是超级高的,尤其是在古装剧中的造型超级惊艳,因此还被大家称为“古装男神”。

  现如今,罗云熙的资源是越来越好了,手中有很多待播剧,而且都是男主剧,看来罗云熙是要开霸屏模式了!这不,《月上重火》最先出击,即将在5月28日播出,相信很多人都是非常期待的。

image.png

  《月上重火》是由何澍培执导,罗云熙、陈钰琪领衔主演,邹廷威、田依桐、李宗翰、鲍天琦、韩烨、张竣杰、马茜等联合主演的古装武侠励志爱情剧。该剧以月上谷、重火宫、灵剑山庄等江湖门派之间的风云激荡为主线,书写了一场辽阔悠远的江湖传奇。

  罗云熙在《月上重火》中饰演的是男主上官透,该剧的女主是陈钰琪,在剧中饰演重雪芝,陈钰琪也是一位女神级别的演员,演技也超级棒,这么高颜值的组合看起来超级养眼呢,估计又是一部爆款剧了!

image.png

  在剧中,上官透是一位非常温文尔雅的公子哥,但是在遇见重雪芝以后,就被重雪芝深深地吸引住了。因重火宫“镇宫之宝”《莲神九式》被盗,重雪芝被逐出宫并多次遭遇刺杀,一路幸得上官透照拂,两人最终互生情谊,并且幸福地在一起了。

  罗云熙可能是从小学习芭蕾舞的原因,他从说话到体态总是给人一种气质不凡,温文儒雅的感觉。哪怕是在站在那里什么也不说也不做也比其他人来得端正。

  早前他在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里出演少年时期的何以琛虽演技广受好评,但也因为走路动作太过“板正”加之练舞原因导致有点外八字而被网友们吐槽。

  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他凭借着出演《香蜜沉沉烬如霜》里的润玉一角圈粉无数。不得不说罗云熙的古装扮相真的是“仙”,一袭白衣温润如玉,徐徐走来,又有谁能抵挡得了呢?

  罗云熙所塑造的每一个古装角色都很成功可结局似乎都不尽人意,这一次罗云熙作为主角看来终于是可以有一个圆满的收场了。如今新剧上线,又要刮起了一阵上官透的风暴了,看来迪丽热巴黄景瑜新剧收视要有压力了,大家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