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火》有故事,让人太意外

2020-05-27 17:13:07 首页

  由陈晓王一博主演的警匪剧《冰雨火》在昨天已经正式开机了,相对于其他影视剧,《冰雨火》的开机相当隆重,不仅有媒体到场,且陈晓王一博王劲松刘奕君等主演们在现场还宣誓以及最后全剧组有合影留念,应该算是近年来走完开机全程过程的剧组了,很有仪式感。

image.png

  电视剧《冰雨火》应该承包了昨日份的热搜,单是作为主演的陈晓与王一博都各自登上,尤其是王一博那短发造型首曝光后惊讶了所有人,清爽干净利索,就像刚从警校毕业的学生模样,满满的正义感和帅气了。然后主演们逐一官宣,有趣的是当刘奕君老师官宣出演时,网友们早已猜到了全剧的大boss,果然不管是在导演、制片人还是观众们心中,刘奕君老师都是坏人的不二人选。

  而当王一博穿着警服制服的新剧照刚出炉时,又迅速登上了热搜,出于意外的飒和正直的帅气,太A了,无疑是最帅的警察形象代表之一,带有警察的刚毅气质,且直到现在仍被这样的王一博给帅到。

image.png

  不过仔细看,王一博的这张制服剧照很有故事感的。只见王一博两边的脸是不同的色温,一边有暖光照着,而另一边是偏冷光,矛盾有和谐,更与电视剧《冰雨火》不谋而合,拍摄得太奇妙了,且摄影师与王一博还只相差一个字,但都是在各自领域发光的优秀人才。

  此外,今日中国禁毒在线官微居然也更博发布了作为电视剧《冰雨火》双男主的陈晓与王一博的两人剧照。要知道这可是公安局禁毒局认证的官微,现在有帮忙宣传《冰雨火》,可想而知对该剧的看重,而电视剧《冰雨火》也是联合了公安局拍摄的作品,如此正能量的题材肯定值得宣传。

  正如官微所称,剧透了有关电视剧《冰雨火》的一些信息。原来《冰雨火》是一部原创作品,没有小说为基础,想必所取的剧情应该是来源于真实发生,而陈晓王一博等主演们将取景云南湛江以及香港三地拍摄,只为呈现好的效果画面。只是让人意外的是电视剧《冰雨火》播放模式竟然没有先上星,反而先网后台,毕竟这是万众瞩目的而又正能量的禁毒剧,再加上实力派演员陈晓王一博主演以及王劲松刘奕君等老戏骨强势加盟完美承包了该剧的质量,没有先上星首播着实有点可惜了。

image.png

  不过,影视作品变化挺大的,由陈晓王一博主演的《冰雨火》先网后星的播放模式应该是初步打算,想必后期会做出改变,所以还是祝陈晓王一博合作愉快,期待王一博饰演警官陈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