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重火》即将开播,罗云熙的人设怎么样?

2020-05-28 16:53:25 首页

  想必最近没有剧荒的小伙伴吧?目前热播的《秋蝉》、《传闻中的陈芊芊》、《幸福触手可及》等,都是备受网友好评,各种谍战甜宠剧一应俱全。而在今日,又有新的古装武侠剧《月上重火》开播啦,罗云熙和陈钰琪主演,必须期待了。

  从前几天定档开始,《月上重火》的官博就非常积极了,每天更新各种新物料,预告、插曲MV、剧照等一应俱全,可算是赚足观众眼球。从最新的预告得知,男女主的感情之路也是又甜又虐,罗云熙饰演的上官透,表面风流,实际也是个痴情种子。

image.png

  《月上重火》主要讲述了重火宫少宫主重雪芝,和月上谷谷主上官透,经历重重误会后结为夫妻,最终携手还江湖一个太平的故事。从曝出的新预告看,陈钰琪一袭红衣又美又飒,谈恋爱却也娇羞可爱,与罗云熙饰演的上官透,开了一段虐心情缘。

  罗云熙在这部剧中,饰演男主上官透,是个温柔痴情的公子,人称一品透的国师公子。从预告了解,男主上官透为了不让重雪芝涉足危险,便狠心告知对其没有半分的男女之情,两人开虐,得知真相的重雪芝,更加难过,好在二人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携手对抗江湖恶势力。

image.png

  陈钰琪饰演女主重雪芝,重火宫少宫主,是个红颜绝世的美人,却被称为重火宫女魔头,被赶出宫后,幸得上官透一路相护。从曝出的预告和剧照看,陈钰琪古装尽显英姿飒爽,男装英气女装美丽,红衣造型更是绝美霸气,而与上官透的互动,却也又甜又虐了。

  预告中陈钰琪一声“透哥哥”,可算是赚足观众眼泪,罗云熙饰演的上官透,表面风流实际温柔又痴情,势要维护“芝儿”周全。陈钰琪和罗云熙,两人在剧中又甜又虐,但看过《香蜜》的小伙伴,会不会觉得串戏呢?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邹廷威在剧中饰演男二穆远,重火宫大护法,本该护重雪芝一生周全,却因家族隔阂让他纠结万分。邹廷威之前在《香蜜》时,与陈钰琪就是一对cp,如今二人再度合作,虽不是官配,却依旧有着不少互动。

  另外,田依桐饰演女二林奉紫,灵剑山庄大小姐,是个柔情似水的美人。从预告了解,林奉紫似乎喜欢上官透,可原著的林奉紫,喜欢穆远,不知后续剧情又会如何呢?让人期待。

image.png

  《月上重火》将在今晚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开播,罗云熙温柔痴情,与女主又甜又虐。你期待这部剧吗?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