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双城》的男女主演是谁?路透照曝光

2020-05-28 16:55:14 首页

  李易峰是知名的男明星,代表作有《古剑奇谭》《青云志》等。因出演古装剧一夜爆红,成为热度极高的流量男星,在最火的时候被称为“四大流量小生”之一,他的古装造型深入人心。

  他极高的颜值和优秀的电视剧作品让他圈粉无数,但他却不甘于此。在最火的时候淡出公众的视野,潜心学习演戏,尝试新的戏路进行转型,不想一直背负着只能演古装偶像剧的流量明显的称号。

image.png

  他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他参演的《麻雀》《老炮儿》等也受到了很好的口碑,转型之路还算不错,证明了自己确实是有实力有能力的好演员,不是只能拍摄偶像剧,但是经过几年的低调,人气也让出去了不少。

  而最近有网友曝出李易峰在横店拍摄《镜双城》的路透视频,视频中的他一身蓝色长袍飘逸感十足,干净清爽,发色却和之前的形象不太一样。可见他这部剧里的造型头发是蓝紫色的,在李易峰的身上这个发色竟多了些魅惑的气息,十分帅气。

image.png

  看他的动作应该是在拍摄放法术的一些动作,没有特效的加持前看起来有点憨憨的可爱,粉丝们纷纷好笑的发问“哥哥是在穿着古装做广播体操吗?”。

  李易峰已经很久没有拍摄古装剧了,粉丝们都是十分想念,看着李易峰现在这个古装造型,真是十分感慨,好想回到了几年前他百里屠苏时候的样子,回到了那个他爆红的夏天。过了这么久终于又带着沉淀的更好的演技回来拍摄古装剧,帅哥就要多拍古装剧不能浪费这张脸啊。

image.png

  而这部剧的女主角也深受关注,根据视频中可以看出女主角是最近资源很好的新生代女演员陈钰琪。陈钰琪因为主演《香蜜沉沉烬如霜》《倚天屠龙记》进入大家的视野中,让大家认识了这个长相清新灵动、鬼马率真,身材娇小可爱的女生,她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

image.png

  而她最近和罗云熙合作的《月上重火》马上就要上映,现在又和李易峰合作,她真是”男神收割机“啊。

  李易峰和陈钰琪两个高颜值演员合作的《镜双城》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