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指琴魔》即将开播,是什么剧情?

2020-05-29 16:55:28 首页

  近些年很多导演翻拍经典的电视剧可以说是中国影视的一种趋势,翻拍最多的莫过于金庸、古龙等一些经典武侠剧了,如:《倚天屠龙记》、《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等等。大家就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各种版本的经典老剧!而每年的这些翻拍作品要么没有创新,要么就是演员演技太差,让观众们各种争议与吐槽!

  而最近就有一部经典翻拍剧就要上映了,那就新版的《六指琴魔》。说起《六指琴魔》相信大家对原版还有印象吧,这是一部很早的武侠电影,改编自倪匡同名武侠小说,记得小时候很多人坐在电视剧前等着观看。

image.png

  其实《六指琴魔》这部经典武侠剧,最早的版本是1985年由TVB出品的电视剧版 ,那个时候,大家家里都是黑白电视,而且很多电视节目都是搜索不到的,当然很多人都没有看过这部电视剧版的《六指琴魔》,随后在1994年电影版《六指琴魔》终于等来了,那个时候大家兴许还记得林青霞、元彪、这两位演员。

image.png

  而近日将要上映的新版《新六指琴魔》虽然是经典翻拍,但是剧情和之前我们在电影中的版本完全不同的,这部《新六指琴魔》更像是延续之前剧情中的续集,主要讲述的是为了对抗再现江湖的“六指琴魔”,江湖人士东方白、隋铿、水玲珑退隐二十年后再次重现江湖,联手查明魔琴事件的真相。

image.png

  看了这剧照,演员阵容属于强大,而且剧情也进行了创新与延续。但是看到男主角是陈浩民的时候。网友称:担心要串戏了!因为陈浩民近几年演的古装剧太多了,如《活佛济公》《十二生肖》等等,真担心大家看到陈浩民误以为是之前的影视剧。包括陈浩民最早的电视剧版《六指琴魔》中饰演“吕麟”一角,现在又演新版的《六指琴魔》的男主角“东方白”,难怪网友各种争议,怕看串戏了。

  如今的影视剧都是老演员带新演员演戏,当然这部《新六指琴魔》也是如此套路,“老戏骨”陈浩民带“新人”胡然组合一块搭戏,不知道这两位主角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从剧照中给大家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期待早日开播!

image.png

  除此之外还有刘俊孝,沈瑶,叶项明,马倩倩等演员也加盟出演了,看到这阵容感觉应该剧情很不错,都是有颜值的实力演员。如今这部《新六指琴魔》未播先火,引起了很多观众与武侠迷的热榜,新版《六指琴魔》能否是一次突破超越经典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