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安的世界》马医林为什么会被争议?

2020-05-31 13:18:42 首页

  近日,由马伊琍、王大陆、许亚军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顺利杀青。该剧改编自时尚圈红人王欣所著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以马伊琍饰演的林墨为代表的一群年轻出版人,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洪流中摸索前行的故事,他们历经独立初创、海外合营、纸媒转型等重大节点,最终站在中国时尚传媒的高地,并感悟到了真正的人生价值。

  马伊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其在2007年出演电视剧《奋斗》,凭借剧中女主角夏琳获得了观众的喜爱,因而走红并屡获国内外影视大奖。2008年,相差8岁的马伊琍和文章这对“姐弟恋”结婚,与众多明星奢华婚礼不同,马伊琍和文章的结合只是一起领了证。

image.png

  好景不长,2014年3月,文章和姚笛的婚外情曝光,随后文章发布声明为“出轨事件”诚恳道歉,称“咎由自取”,承认与姚笛的婚外情。同一时间,马伊琍也发微博回应道“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暗示两人暂不会离婚,“且行且珍惜”也成为网络流行金句。 但是最终在2019年7月,马伊琍还是和文章正式离婚。

image.png

  自打离婚之后,马伊琍屡屡传出花边新闻,但都被本人一一否认。此次新剧《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顺利杀青后的第二天,刚好是男主王大陆的生日,马伊琍和剧组好友一起给王大陆庆生。但是当网友们看到庆生合照时,发现马伊琍跟王大陆的合照也太亲密了吧!在剧组这么多人一起合影的时候,身材高大的王大陆左手搂着马伊琍,右手端着生日蛋糕,而瘦小的马伊琍则小鸟依人般依偎着王大陆,丝毫不惧周围剧组同事的目光。在一张马伊琍、王大陆、许亚军三人合影中,马伊琍更是作风大胆,左拥右抱,王大陆是见怪不怪,只是我们的“祁同伟”似乎有些手足无措,有点无福消受的味道。而在一张马伊琍、王大陆两合照中,两人更是搂肩靠头,身体接触很频繁举止十分亲密 ,让人不免浮想联翩。

  不少网友认为,马伊琍本身是花边体质,跟王大陆合照时仍然这么亲密,是嫌自己的绯闻太少了吗?王大陆出生于1991年,跟1976年出生的马伊琍年龄相差15岁,这样的两个人要炒CP也太让人感觉不可理喻了?!

image.png

  我觉得马伊琍跟王大陆合照太过于亲密这件事,其实只是局限于好朋友,关系好的体现,二人只是“母子情”。此前母亲节的时候,王大陆还专门晒出和马伊琍的合照,并配文:“有爱的母亲节也有一位可爱的母亲陪着我”。看来两人只是“母子情”。

image.png

  目前,电视剧《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期待这部马伊琍的这部新剧早日亮相荧屏,华丽绽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