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戟》夏静怡是谁演的?夏静怡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06-03 17:42:18 首页

  电视剧《三叉戟》开播后的第一集就看哭无数观众,老夏在退休当天被害身亡,远在国外的女儿夏静怡回国后,被几位叔叔告知真相,坐在车上痛哭的一幕令人泪奔,其扮演者的演技更是备受好评。

  据悉,夏静怡的扮演者是何杜娟,虽然知名度不高,但她出演过很多热播剧,在早前刚结局的谍战剧《秋蝉》中就有她的身影,她在剧中饰演靳香,有不少戏份。

  何杜娟出生于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08年,她参演个人首部情景喜剧《大学生宿舍》,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她已经出道十二年了,在这十二年间,她的作品不断,演技也获得观众的肯定,她曾在《我在北京等你》中饰演赛琳娜,在《乔安你好》中饰演倪好,在《封神演义》中饰演小娥,在《外科风云》中饰演楚珺,在《芈月传》中饰演魏美人

image.png

  当然,何杜娟也参演了不少电影,曾在《王的盛宴》中饰演虞姬,在《再生缘》中饰演周小惠,在《黑客悲情》中饰演刘慧,值得一提的是,《三叉戟》除了有电视剧还有电影,而何杜娟也参演了电影版的《三叉戟》。

  在电视剧版的《三叉戟》中,何杜娟饰演的是夏静怡,相信在电影版《三叉戟》中她会继续饰演这个角色,在分享这部剧的时候,她也透露了自己的这个角色,初入社会危机四伏,还好有三位叔叔。

image.png

  何杜娟还发文称:“或许现在的静怡还不够完美,但是她会学者成长。”可见三叉戟三人组与静怡的关系很密切,在演员列表中,何杜娟排在三位主演之后,所有女性角色之前,称不上是大主角,但也算得上是女一号。

  接受采访时,何杜娟评价“三叉戟”的三位演员,表示陈建斌很幽默,郝平的话很多,董勇的反差最大,在剧中的脾气属于一点就炸,但在生活中不这样。

  她还表示自己在剧组中属于受到优待的那一类,因为剧组没有太多女演员,所以他们对自己都很好,随后郝平接话“因为你是一个孩子”,看得出来,几位主演的关系非常不错,期待他们在剧中的精彩表演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