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戟》大背头和大棍子俩人是怎么闹掰的?

2020-06-04 17:14:28 首页

  备受关注的《三叉戟》已经正式开播了,该剧由陈建斌、董勇、郝平主演,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主角是崔铁军、徐国柱和潘江海这三人,但很多观众都记不住他们的名字,因为他们在剧中都用别名来称呼彼此。

  崔铁军的别名叫大背头,徐国柱叫大棍子,潘江海叫大喷子,三人都是老警察了,被人称为“三叉戟”,其实,除了他们以外还有一个负责后勤的夏春生,叫做大撒把,四人自称是“四大名捕”。

  首集剧情就交代了故事背景,虽然四人是患难与共的兄弟,但大背头和大棍子却因为某件事反目成仇,很多人都好奇两人为什么会闹掰。

  其实,早在剧情一开始就曾交代过,这件事还和二冬子有关,二冬子是当年比较有名的混混,被大棍子抓进监狱,出来后就成了大棍子的特勤,帮助他破了好几起案件。

image.png

  后来不久,几人遇到一个棘手案件,大背头破案心切,便让二冬子带他深入敌人内部,想要找到证据将他们一举拿下,但没想到的是,对方收到电话,得知他是警察。

  经过混战,大背头和二冬子被抓住,对方的老大要求二冬子打死大背头,不然就把他打死,二冬子拿起枪对着大背头,一声枪响,倒地的人却是二冬子。

  原来此时大棍子已经带着人赶到,在关键时刻开枪打死了二冬子,救下大背头,事后,大棍子与大背头大打出手,他一直觉得是大背头害死了二冬子,所以不肯原谅他。

  多年来,大撒把想了很多办法,都没能使两人重归于好,如今,他即将退休,便决定将兄弟四人聚在一起,希望能借这个机会让他们冰释前嫌。

  没想到的是,大撒把在退休当天被人杀害,他的死也让大背头和大棍子想明白了很多事,他们终于和好,三人开始一起联手调查杀害大撒把的真凶。

image.png

  虽然该剧才刚迎来首播,但更新的前两集进展迅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忍不住跟着剧情为他们紧张,令人惊喜的是《三叉戟》开播后不仅成功营造了极强的悬念感,更用高潮迭起的剧情吸引住了观众。

  如案件之外,曾经情同手足、如今渐行渐远的四人交恶往事也得以揭晓,尤其是在为祭奠老夏而举办的聚会上,大背头和大棍子两人为往事唇枪舌战,甚至险些大打出手,这都让人忍不住为“三叉戟”的重组之路担忧不已。

  随后,三将为了查案暂时搁置隔阂,但已经多年未赴一线的他们能否顺利抓捕到杀害大撒把的凶手?大背头和大棍子在查案过程中又将如何与对方相处呢?一起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