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簪行》吴亦凡首部电视剧将播,你们期待吗?

2020-06-04 17:20:29 首页

  吴亦凡,在归国中之后,名气就一直居高不下,出演了很多的综艺节目和电影,因此也有着属于自己的代表作。但可能因为是男团出道的,所以演技方面就稍微差了一点,只不过在电影《老炮儿》和《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中,吴亦凡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而这次吴亦凡首次出演电视剧《青簪行》,与当红花旦杨紫合作。

image.png

  《青簪行》这部剧讲述的是女宦官黄梓瑕的一段爱恨情仇一步步牵引出大唐皇家惊心秘案的故事。在这部剧中,吴亦凡饰演的是夔王李舒白,是京城中众多女子的梦中情人,性格内敛。而杨紫饰演的是女主黄梓瑕,人称“大唐第一女神探”,外表秀美,外加一点小聪明。这两位顶级流量合作,那么相信这部剧的热度并不低。

image.png

  更重要的是这部剧的导演林玉芬,可能大家对于这位导演并不是很熟悉,但是要知道她有多部热门剧作品在手,首先就是《步步惊情》,之后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宸汐缘》等剧,说明了,林玉芬还是很适合导演这种古装言情剧,因此也是有不少的观众都在期待这部《青簪行》。

  吴亦凡首部电视剧,就和杨紫合作,再加上原著在网络上很有名气,导演也是有多部热门作品,这些原因加上来,所以这部《青簪行》的期待值真的不是一般的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