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手就位》是什么题材的电视剧?张馨予又一新剧来袭

2020-06-05 17:17:20 首页

  在电视剧《幸福触手可及》中,张馨予饰演的秦清收获不少观众的喜爱,帅气的短发直爽的性格,开局就为了闺蜜手拿板砖对峙渣男,让观众忍不住大呼,中性打扮的张馨予真飒!就在《幸福触手可及》正热播的时候,张馨予又一新剧来袭,剧中的主演都是演技派。而且,张馨予在新剧中的造型也很飒,很多网友表示:熬夜也要追。

image.png

  张馨予在参加综艺节目《奇兵神犬》时,与教官何捷互生情愫,不久之后两人就传来结婚的喜讯,张馨予成为一名光荣的军嫂。在张馨予的新剧中,她的造型就和军营有关,穿着一身军装的张馨予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既有军人的气质又不失惊艳,仅从剧照来看,张馨予就已经吸引观众的目光。

  张馨予的新剧是已经杀青许久的《号手就位》,这部剧是首部火箭军题材的军旅电视剧,讲述了一群大学生为了军旅梦,投入军营扎根军营的故事。剧中张馨予饰演的女主黄文,是一位军营里的心理医生,张馨予为了能演好这次的军人角色,背后做了不少努力,每一个动作都尽显军人站如松,坐如钟的良好姿态。

image.png

  与张馨予搭档的男主是李易峰,他在剧中饰演的夏拙是一位刚入伍的大学生士兵。李易峰虽然算不上老戏骨,但演艺经历丰富,他的演技和颜值是值得肯定的。这次穿上军装的李易峰帅气的同时更带有一股阳刚之气,或许《号手就位》是李易峰突破自己,成功转型的一次好机会。

image.png

  除了两位主角外,其余的主演也都是实力演技派,男二号陈星旭虽然只有24岁,但他4岁就已经出道,曾多次饰演影视剧角色,是一位小有名气的童星。陈星旭被观众熟知是在《东宫》里饰演的腹黑太子李承鄞,这次在《号手就位》中,穿上军装的陈星旭比李易峰还要帅气。

  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肖央的加入,剧中,肖央饰演的郎永诚是一位老班长,更是新兵的领路人。肖央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的每部影视作品都是搞笑居多,不知道“参军“后的肖央,是不是还会继续搞笑给大家带来欢乐。此外,这部剧还有于震、范雷、吴刚、王大奇等几位老戏骨压阵,这样的演员阵容,单从演技就能看出含金量。

image.png

  全是演技派的阵容,再加上被称为国之重器的火箭军题材,虽然《号手就位》还没有官宣上映时间,但这部剧在网上的呼声已经很高,观众对《号手就位》已经充满期待。这部剧更是军事迷的福利,毕竟“东风快递“的威名早已声名远播。大家对张馨予、李易峰等人主演的《号手就位》是否期待?张馨予的军装造型有没有吸引到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