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陈芊芊》结局真的烂尾吗?观众意难平

2020-06-05 17:21:08 首页

  说起热播剧《传闻中的陈芊芊》,从播出开始就备受观众喜爱,可是每周只更新几集实在吊人胃口。为了一睹为快,小九毫不犹豫开通超前点播,一口气看到大结局。这部剧前面的剧情反转快确实很吸引人,但大结局却重回网剧的俗套,给人一种虎头蛇尾的感觉,实在让观众意难平。

  在大结局之前,陈芊芊为了营救韩烁在法场假死,她和韩烁一起回到玄虎城。陈芊芊也向韩烁坦言自己是一位编剧,来自另外一个世界,为了韩烁她愿意留在这个世界。而陈楚楚知道身世后彻底走上歪路,用裴司军女儿的身份夺走兵权,还将抚养自己长大的城主软禁,目的就是逼迫陈芊芊回来。

1591348726744265.png

  韩烁的母亲对陈芊芊这位儿媳妇很满意,为了保护陈芊芊,玄虎城出兵攻打花垣城,陈楚楚以失败告终。但韩烁为陈芊芊挡住了陈楚楚刺向她的一剑,韩烁伤到肺腑被断定时日不多。既然韩烁无法在陪伴陈芊芊,他决定送陈芊芊回到现代,虽然陈芊芊因为韩烁不愿回来,但她执拗不过韩烁,在天门大开时,陈芊芊重回现代。

  重回现代的陈小千,醒来时才发现一切只是一场梦,自己并没有穿越。这一点让很多观众意难平,纷纷吐槽说:哪怕让陈小千回到和大明星韩烁讨论剧本时,也比做一场梦要强的多,古代的韩烁命都没了,到头来却是南柯一梦。巧合的是,大明星韩烁出了车祸同样伤到肺腑,醒来后的大明星韩烁告诉陈小千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突然有很多关于陈芊芊的记忆出现在脑子中。陈小千就断定他就是古代的韩烁,上来就是一个大熊抱,两人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在一起。

1591348717539997.png

  这样的结局真的可以称为烂尾,真让观众意难平。就算大明星韩烁因为做梦有了古代韩烁的记忆,但他只是做了一个梦,并不是亲身经历怎么会感同身受这么轻易就喜欢陈小千?而陈小千仅仅因为他有了古代韩烁的记忆,就轻易地将感情转移到现代韩烁身上是不是太草率?毕竟现代的大明星韩烁和古代的韩少君不是同一人,同生共死的爱情就这么轻易的转移,那还算真爱吗?这样的结局,明摆着让陈芊芊和韩少君强行圆满,就算回到现代的陈小千和大明星韩烁重新开始恋爱,也比这强行撮合的结局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