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真的要出演《花千骨》吗?郑爽粉丝脱粉回踩

2020-06-05 17:29:19 首页

  第一个方向,部分郑爽粉丝开始呼吁抵制并脱粉。抵制的原因主要是几年前的剧版就曾陷入过抄袭风波,这样的IP不论谁接都会颜面无光。并且,抛开抄袭不说,剧版《花千骨》在很多观众心里还是很经典的,先入为主,郑爽如果真的接拍电影版,难免会被观众和剧版比较,演技一直被诟病的郑爽肯定不占优势。

  基于这两点,不少粉丝开始抵制,掀起了大型脱粉现场,还说郑爽没有心,只会扎粉丝的心。

  第二个方向,郑爽粉丝和赵丽颖粉丝开始battle,有郑爽粉丝直接点名赵丽颖,认为郑爽演的花千骨肯定比赵丽颖好,理由是郑爽科班出身,不是赵丽颖能比的,最后还加了一句“期待郑爽吊打赵丽颖。”

  相比而言,处在风波之外的赵丽颖粉丝就淡定得多,有粉丝表示不管选角是谁都和我家没关系,并呼吁粉丝专注自家,也不要瞎评价,以免引起更大的矛盾。

  风波的源头,其实就是网友的那条爆料,只要把这个搞清楚就好了,那么电影版《花千骨》到底是什么情况,主演是不是赵丽颖?

  首先,电影版确实立项,并且确实要拍了。我们查到了《花千骨》电影版的制作备案公示表。会发现电影2019年就立项了,备案单位是新派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就是制片人唐丽君的公司。编剧为徐秋炎。故事梗概为花千骨被长留掌门白子画所救,芳心暗许。经重重考验,她成为白子画座下弟子,两人相处日久生情。面对危难,白子画舍身甘为天下苍生,花千骨亦生死相随。爱和勇气让两个人克服万难,成全一段神仙佳话。《花千骨》是典型的仙侠作品,唐丽君之前也是剧版的制片人,立项了就有至少一半的可能性会拍。

image.png

  翻看唐丽君的社交平台,会发现她在5月31日发了一段文字,主要谈的就是魔幻和仙侠的区别,最后一句是:“面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丰富宝藏,如何将大量的民间传说、仙侠小说改编成魔幻(奇幻)电影,似乎是当下我们的电影工作者可以思考的问题。”

  在这个时间点发出这样的思考,难免让人和盛传开机的《花千骨》联系起来,于是有郑爽粉丝转发并评论,表示对郑爽出演的担心。

  其次,唐丽君确实关注了郑爽和茅子俊,并且是近期关注的。唐丽君的社交平台只关注了不到400人,这说明所有她关注的人都是有意为之,而不是随便关注或手滑。众所周知,我们最后关注的人都会排在最前面,唐丽君最新关注了杨紫赵又廷,我们往下拉,会发现她关注了财新网和方方,这两个都是疫情期间被网友热议的,排列在一起,显然唐丽君是在疫情期间关注的这两个账号。接着才是郑爽和茅子俊,说明唐丽君确实是有意加的他们,双方有可能会合作。

image.png

  那么《花千骨》什么时候开机呢?4月初流传出了影版《花千骨》的组讯,上面列出了一些关键信息。

  监制李锦文、制片人唐丽君,导演张超理,但和备案公示不同的是编剧变成了朱智勇。不过有趣的是类型列出的是剧情、魔幻、动作,这和唐丽君讨论的魔幻和仙侠不谋而合,看来《花千骨》确实要从当初的仙侠变成魔幻题材了。

  让人多少有些担心的是,当时发组讯的时候计划开机时间是5月中旬,而拍摄地为广西、贵州、横店,但周期只有65天,这样的速度未免太快了点。

  另外一个关键点,是组讯给出了一系列人物小传,这个其实就是演员招募的指引。人物小传中列出了杀阡陌、霓漫天、糖宝、单春秋等一系列角色。但其中并没有花千骨和白子画的名字,这说明在发组讯之前,就已经敲定了男女主演,他们不在选角范围内。

  而最下面列出了CASTING,也就是选角团队为酷鲸娱乐,负责人是赵一龙。我们在另外一份影讯上,甚至看到了选角导演的电话和邮箱。说明无论组讯还是选角情况都是真实的。

  因为酷鲸娱乐已经是目前国内选角团队中的第一梯队了,他们参与过很多影视作品的选角工作,比如电影《流浪地球》的选角。

image.png

  有备案公示,并且已经通过同意拍摄,唐丽君也在近期关注了郑爽和茅子俊,而组讯也证明了男女主角已经敲定,这一切证据都指向了郑爽。

  另外退一步说,90后的小花中,真正有流量、有知名度能扛起这个IP的本来就不多,上一代流量杨幂刘诗诗唐嫣等年龄超标肯定不行,唐丽君在演员选择上肯定是集中在90后这批小花中,而其中如日中天的样子在和吴亦凡拍《青簪行》,肯定来不了,周冬雨基本不接电视剧,而其他的张雪迎袁冰妍、陈钰琪、鞠婧祎关晓彤欧阳娜娜等,其实都是营销大于实绩,这样一看,郑爽反倒是最合适的选择。

image.png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粉丝撕成这样,还不出来回应呢?对于郑爽和唐丽君来说,这种情况可能早就见惯不怪了吧!更何况郑爽就不是宠粉的人,而唐丽君没准正在得意,还没开机就先来一波免费营销怎么会不开心?

  不过,开机的时候就什么都藏不住了,让我们静观其变,等着看最后到底是不是郑爽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