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石安娜是谁?石安娜最后结局是什么

2020-06-07 11:08:09 首页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一直备受关注,不仅是因为邢昭林、梁洁的再度合作,还因为这部剧是傅菁的荧屏首秀,爱豆出身的傅菁在剧中饰演女二石安娜,是男主王析翊交往三年的女友。

  这部剧根据台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改编,石安娜无论人设还是结局都和原作差不多,所以担心她会黑化的观众可以放心了,据悉,在最后的结局中,安娜选择成全王析翊和陈嘉欣,失去爱情的她也意外收获亲情。

  在原作《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纪存希有个交往三年的芭蕾舞者女友Anna,期间多次浪漫求婚,但Anna每次都让纪存希碰了软钉子,纪存希始终默默的等待着,等着Anna愿意放下一切答应他的求婚。

  Anna是一个专注于自己的目标,所以忽略了身边男人的女强人。她敢断然拒绝纪存希的求婚,是因为她觉得存希绝对离不开她,尽管他是她最爱的男人,但是,存希在Anna的人生目标里总是只排第二。

image.png

  在纽约期间,Anna出了意外,她黯然回国,却发现一切都变了,有个女人怀了存希的孩子,还和存希结婚,Anna充满斗志地极欲夺回“主权”,强势地将存希带离欣怡的身边。

  然而,Anna发现,存希已不再是迷恋她的存希,与此同时,陈欣怡意外的怀孕了。未曾输过的Anna这次选择了放手,最后也与自己的哥哥相认了。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中的狄伦一角对应的就是安娜的哥哥,但从公布的剧照来看,可能会将两人之间的亲情变成爱情,不管怎样,还是期待他们之间的对手戏。

  傅菁是火箭少女101的成员,她于2018年出道,由于颜值颇高,唱跳俱佳,她一出道便收获无数粉丝的支持,此前,火箭少女的其他成员像孟美岐、杨超越都已经有作品播出,这次傅菁的作品自然也备受关注。

image.png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部剧的收视率应该是稳了,毕竟邢昭林和梁洁的“八王爷八王妃CP”有着大量的CP粉拥护,加上傅菁也是顶着火箭少女101的光环出演,在火箭少女即将解散前夕,肯定会有很多粉丝会来看,为傅菁的这部作品“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