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娘惹》演员阵容怎么样?戴向宇重现当年模样!

2020-07-03 17:02:26 首页

  《小娘惹》目前正在中央电视台热播,故事从上世纪30年代展开,横跨70年,直到现代。此剧以旧时足不出户的娘惹们在家庭为了争宠而产生一系列的明争暗斗为主线,并以山合山合娘惹文化精致地带出整部剧的故事。其中,刺绣、缝纫、饮食等一系列极具本土特色的娘惹文化在剧中都有体现,该剧因此被称新加坡的“大长今”。

  新生代演员肖燕,只说名字,大家也许想不起她是谁,但是如果说出她演的角色,应该不少人都有看过,例如先前和张云龙合作出演的《民国奇探》中古灵精怪的白幼宁。虽然是一位年轻女演员,但是她的演技绝对没得挑。

image.png

  《小娘惹》让人惊喜的是老版的演员加盟。当年的日本摄影师山本凉介的戴向宇,新版中重新出山扮演这个角色。相隔12年,戴向宇重演当年经典角色,丝毫不输当年模样,依然帅气。

  而男主陈锡由台湾当红小生寇家瑞出演,在抗战传奇剧《大秧歌》中饰演军医林家耀,该剧也是寇家瑞在内地的荧屏处女作。

image.png

  肖燕和寇家瑞两人,不论从气质还是年龄上都十分贴近当年原版中的欧萱和戴向宇,同时新面孔也会更加吸引年轻观众注意,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口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