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南歌》沈乐清的结局是什么 沈乐清为什么和陆远合作

2020-07-04 16:14:36 首页

  每部电视剧中,都会有一个反派女二号,《锦绣南歌》自然也不例外,这部剧中的女二就是沈乐清,她坏事做尽,处处针对沈骊歌,甚至陷害对她有养育之恩的身价,令人恨之入骨,这样的她自然不会有好下场,结局肯定会受到报应的。

  其实,沈乐清并不是沈家的亲生女儿,她的父亲是沈廷章的弟弟,跟随沈廷章出生入死,最终战死沙场,出于愧疚,沈家便收养了她,拿她当亲生女儿看待,对她宠爱不断。

image.png

  没想到这一切都在沈骊歌出现之后发生了变化,沈家所有人都开始冷落她,虽然大家不是故意的,但这种变化却使沈乐清的心理发生改变,开始黑化,想要除掉骊歌。

  她不仅多次陷害骊歌,想要挑拨她和沈家的关系,还买通江湖人士想要刺杀骊歌,但骊歌并不是傻白甜女主,她武功高强,聪慧机智,一眼就看透了沈乐清的小心思并且当中拆穿。

image.png

  多次陷害沈骊歌不成,沈乐清便和陆远合作,陷害沈家,导致沈家被陆远污蔑私铸玄铁,沈家父子被迫入狱。为解救忠良,骊歌、刘义康、刘义宣等人各自展开行动,却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种种挑战迎面而来……

  身中剧毒的骊歌能否得到解药?众人能否找到陆远的罪证,还沈家父子清白?朝内还隐藏着多大的阴谋?后续剧情值得期待。

image.png

  作为今年7月的开门大剧,《锦绣南歌》开播前就备受关注。正式上线后,该剧迅速登上微博剧集榜第一名,#锦绣南歌##李沁黑衣造型#更是一跃登上热门话题,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此外,“李沁飒”等数个词条还登上微博热搜榜,一时间霸榜热搜榜单,来势迅猛。而网友们也纷纷给出好评:“节奏快,看得爽”“李沁又美又飒”“正派反派都智商在线,我太可了”!

image.png

  和以往的古装剧不同,李沁饰演的沈骊歌又美又飒,而且智商在线,不仅如此,该剧剧情节奏紧凑,让人看得停不下来,注定会成为今夏的又一部爆款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