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南歌》是《锦绣未央》的第二部吗 该剧主演都有谁

2020-07-04 16:42:34 首页

  听到《锦绣南歌》这个名字,不知道大家是否会想起此前热播的《锦绣未央》呢,很多人好奇《锦绣南歌》是不是《锦绣未央》的第二部,实际上,这两部剧属于姐妹篇。

  虽是姐妹篇,但是两部剧在剧情上没有任何关系,《锦绣未央》改编自秦简的古代言情小说《庶女有毒》,而《锦绣南歌》则是原创剧本。

image.png

  《锦绣南歌》是由李沁、秦昊领衔主演,谷嘉诚、戚迹、关雪盈、龙政璇、张兆辉、邓英、张雅萌主演的古装言情剧,该剧讲述了侠女骊歌与监政刘义康在经历重重磨难后终成眷属,携手保卫国家,共同开创盛世昌荣的故事。

  说起李沁,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庆余年》中的鸡腿姑娘,集柔弱、温柔、美丽于一身,激起无数观众的保护欲。然而在《锦绣南歌》中,李沁一改之前软白甜的画风,摇身一变成了行侠仗义的侠女沈骊歌。

image.png

  头戴黑纱斗笠的她冷酷干脆,属于人狠话不多的类型,这样的侠女,开场却用一场舞惊艳全场,尤其在黑纱与邪魅面具的加持下,李沁简直成了“魅人妖女”。

  而在刺杀过程中,她又侠气十足,金色面具增加了几丝神秘,从打戏上来看,李沁动作行云流水、张弛有度,不论是用利剑砍断长矛、用回旋镖割掉帘幕,还是抽出腰中软剑、脚踢大鼓,看着就让人过瘾。

image.png

  凭借着高能频出、节奏紧凑的剧情,《锦绣南歌》一登场便受到了观众的高度认可,而反套路、反脸谱化的人物也令观众颇感新鲜有趣。

  女主角骊歌武力值满分、英姿飒爽,出场时的舞姿和打戏就惊艳了许多观众;而她的性格外冷内热、善恶分明,被妹妹沈乐清陷害时毫不怯场,“有仇当面报”的直爽博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对好友牺牲的痛苦、对沈母的真心相待,皆展露出了她多面的内心。

image.png

  男主角刘义康一直活在世人的误解之中,被众人当成不知民间疾苦、毫无作为的无能之辈。但事实上,刘义康是为了降低陆远的戒备之心而故意装病,他心怀抱负,运筹帷幄,甘愿为天下苍生幸福付出一切,是真正的有志之士。

  高武力值女主与内外反差极大的男主所促成的反套路配置被网友们评为“拿错剧本”,对命运完全相反的两人之间将会有怎样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