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中人》剧情播出过半,口碑怎么样?

2020-07-05 15:56:44 首页

  《局中人》剧情播出过半,竟然掉至5.5分的评分,更有观众吐槽为“神剧”,导演的锅还是张一山的锅。

  由潘粤明、张一山、王瑞子、王一菲等主演,还有寇振海等一众老戏骨参演的以谍战为题材的《局中人》正在热播中,虽说有潘粤明这位当下最热演员镇场,还是让该剧的口碑直线下滑。被观众吐槽为“神剧”。

  作为看过多部谍战剧,抗日神众多观众中一员来说,《局中人》这部电视剧确实是不可多得的一部谍战剧。没有观众所吐槽的那么浮夸,有尬黑这部剧的嫌疑。

image.png

  《局中人》剧情方面,不拖沓,有节奏感,穿插越狱等剧情还是看感十足。作为以谍战为题材,剧中也很有悬疑感。比起前不久播出由任嘉伦主演的谍战剧《秋蝉》还是比较有看点。

  《局中人》这部剧在演员方面算是整容十分强大了,剧中很多熟悉的老戏骨加盟,让这部剧的质量有保证。

  当然了相信很多观众对张一山饰演的沈放这个角色讨论最多。张一山童心出身,自《家有儿女》这部剧让观众们深深记住了这位演员。而后也主演,参演了多部电视剧、电影,自然演技也相当成熟。

  但在《局中人》这部剧中却被观众们大为吐槽,演技过头了。张一山突然性扮演沈放这么个成熟稳重的角色确实让观众有不适感。虽说张一山在剧中演技有点用力过猛的感觉,但演技还是在线的,眼神戏非常出色了。

image.png

  沈放这个角色 还是被张一山诠释的很不错了,作为一个敌后潜伏者,深受重伤,头部还中有弹片。整日过着头疼,随时被中统监控,一心想联系组织,希望能转到后方工作的各种神情,心态都被很好的呈现出来。角色把握的很好,有创伤综合征造成的暴躁,冷漠,有找不到组织的急躁,有知道自己病症想要退却回到后方的急切,有接头人汪洪涛牺牲后,独自去完成嘱托的坚持。演绎的很出色。从另一个方面表现了谍报工作的不易,心里长期处于重压下的痛苦。

  虽说张一山把沈放这个角色饰演出来了,但在一些方面还是有点演得太过,比如最夸张也是观众吐槽最多的就是沈放被自己哥哥牢房审讯

  那段用锤子砸自己手那段,那表情那狠劲,也太过了,你们谁试试拿锤子砸自己手看看,能不能有沈放那么淡定。

  《局中人》这部剧,除张一山之外,最让人期待演员也就是潘粤明了,自潘粤明主演的《怒晴湘西》,以及《龙岭迷窟》的播出,成功的火出新高度,更以胡八一这个角色深深让观众们印象深刻。

  潘粤明突然主演一部以谍战为题材的电视剧还是有点让人意外,不过剧中人设的表现还是颇受观众们喜欢。铁面无私,就算亲弟弟也不列外,整日一副冷面孔,有杀气的眼神,上位者的气势十足。

image.png

  唯一有点矛盾的就是潘粤明饰演的沈林老是抓着自己的亲弟弟不放,一方面各种试探猜疑,另一方面又十分关心。让观众们琢磨不透他的意思,还是编剧的槽点,要不是沈林一直抓着沈放的尾巴不放手,沈放的结局会更顺畅。

  还是不得不说,潘粤明很出色地把握住这个角色,把特务上位着的那种感觉完美诠释出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