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布为何精通箭术骑射?原来他属于蒙古人士

2020-07-09 10:17:26 首页

  吕布,广为世人所知,其武艺在三国历史中无人能敌,战斗力为三国第一。蜀汉五虎上将中的张飞关羽两人同时出手,都未能击败吕布,最后刘备前来助战,才勉强打个平手。论武艺,吕布当属三国之最,但论人品,世人称他为“三姓家奴”!

image.png

  如此贬义侮辱性的名号,伴随着吕布度过了一生,间接性的导致了吕布悲剧的结局。吕布除掉董卓,为汉室立下大功,然而仍然不被世人所认可,吕布曾投靠刘备,仁义当先的刘备好心收留吕布,没想到他却趁火打劫,借机占领徐州!后来,曹操率军来犯,最终寡不敌众,兵败后被曹操所擒,因爱才之心,曹操试图说服吕布为己所用,吕布听后也有投靠之意!但刘备却急忙提醒,切不可忘记董卓等人的下场,曹操听后醍醐灌顶,立刻斩杀吕布,就这样,吕布就此死去,具体墓葬无处可知,成为历史之谜。近些年来,随着考古的进展,吕布墓终于有了重大突破,2007年,在河南省修武县的小村落中,发现了吕布的古墓,周围杂草丛生,呈现荒凉景象!

image.png

  因古墓多次被盗,始终未得到及时的保护,不过此时已被列为重点保护单位!值得一提的是,专家在对吕布古墓考古时发现,吕布并非汉族人,其祖籍竟来自于内蒙古包头市,是蒙古人士,怪不得吕布擅长骑射,尤其是箭术绝对的出神入化!另外,专家曾对古墓的遗体进行还原,试图重现吕布的面貌,最后成功实现!果然,吕布绝对算得上是一表人才,其充满正气的长相正是女子心中的白马王子,但可惜的是,吕布的行事风格却与自己的长相非常不符,但可惜的是,方天画戟作为吕布的随身武器,古墓内并没有找到它的身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