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南歌》饰演骊歌师弟的人是谁 他的身份是什么

2020-07-10 17:36:39 首页

  《锦绣南歌》中有很多角色都深受观众喜爱,比如骊歌的师弟空城,虽然年纪不大,却非常懂事,古灵精怪的样子更是俘获了无数观众的心。

  作为骊歌的师弟,也作为朱雀盟里的一个杀手,空城擅长各种武器的制造,熟悉各种药物的用途用法,跟随师姐行走江湖、锄奸扶弱、行侠仗义。

image.png

  在剧中饰演骊歌师弟的是小演员芦展翔,他出生于2006年,是横店影视城演员经纪公司的签约演员,曾荣获2018年横店影视节暨第五届“文荣奖”“未来之星”称号。

  十四岁的他,其实已经是“老戏骨”,翻看他的演艺经历,你会发现,这个少年曾经出演过多个不同类型的角色,他在稚嫩与青涩中完美转换,在活力与隐忍间自由切换。

image.png

  他是《新倚天屠龙记》里的少年张无忌,张扬与侠气在他的身上尽显;是《新神雕侠侣》里的小杨过,与放浪同行的是天真与善良;是《台湾往事》里的少年清文,是《一起同过窗2》里的小毕十三,看似稚气的脸上却透着成熟和稳重……

  芦展翔对每一个角色都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因而可以把握得入木三分,出境的那一瞬间便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哪怕只有短短几幕的镜头也可以将这个人物的特性显露得淋漓尽致,令人观之不忘。

image.png

  《锦绣南歌》主要讲述了侠女骊歌与监政刘义康在经历重重磨难后终成眷属,携手保卫国家,共同开创盛世昌荣的故事。骊歌是朱雀盟成员之一,暗中布局刺杀奸佞刘义康多年,武功超群,杀伐决绝,智勇双全而又带有侠义之气。

  朱雀盟的成员都是师父在各地收养的孤儿,骊歌、空城、阿奴等人从小在朱雀盟长大,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他们感情深厚,但师父却让他们从小就背负着仇恨。

image.png

  师父一直在计划刺杀彭城王,朱雀盟的所有成员都是他的一颗棋子,但随着剧情的发展,空城是第一个不想过这种日子的人,他不想在仇恨中生活,想和师兄、师姐一起浪迹江湖,不知最后的结局如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