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毒》饰演韦俊轩的人是谁 韦俊轩的身份是什么

2020-07-11 13:29:15 首页

  由黄宗泽吴卓羲关智斌等人主演的《战毒》开播后便备受关注,毕竟黄宗泽和吴卓羲算是黄金搭档,两人再次合作出演缉毒剧,喜欢他们的小伙伴有福了。

  剧中,黄宗泽饰演的韦俊轩曾经是警察,后来因为欠钱辞职加入黑社会,和兄弟彻底反目,但其实,剧情开篇就已经暴露了他的卧底身份。

image.png

  剧情一开始,是韦俊轩的一段自述,他表示“在我眼中,只有一种颜色,那是让人上瘾而疯狂的白色,或许你觉得我很邪恶,甚至无药可救,其实我告诉你,我还有我的底线,我仍然知道孰是孰非,无论多么凶险,我都会继续坚持下去。”

  说到这里,画面一转,是韦俊轩身穿警服的场景,看得出来,他之所以加入黑社会,就是为了做卧底,一直为程天提供线索的人也是他。

image.png

  在此前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画面由卧底韦俊轩(黄宗泽饰)与督查程天(吴卓羲饰)的传递消息展开,穿插二人与许修平(关智斌饰)三兄弟共骑单车的美好时光。

  在观众沉浸于三人深厚情谊之时,画风又转向三人之间彼此争执猜忌,预告片中对三兄弟性格特点的描述台词似乎也暗示着人物的剧情走向,“你(指程天)够冷静,EQ高;修平心地善良,为人踏实;俊轩呢有小聪明,但是我担心他聪明反被聪明误。”

image.png

  程天去监狱探望修平并受其所托,转而彼此却拳脚相向,俊轩多次与程天发生争吵,二人间信任不再。快节奏多反转的预告片情节和人物关系海报中三人举枪对峙的画面,令人不仅猜想三兄弟为何决裂反目?想知道答案只能到剧中寻找。

  传统港剧的特点,就是在画面当中找冲突,而不是通过台词找冲突,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镜头语言流畅,会用镜头说话等等。

image.png

  在《战毒》当中,很少有絮絮叨叨的大段台词对白,上来就是缉毒警和毒贩、黑帮之间的战斗戏码,这些戏码的展开,也都是画面动感内容远远大于台词对白内容,因为画面更为动态,所以观众能够获得追剧的快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