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毒》韦俊轩是不是好人 韦俊轩为什么会加入黑社会

2020-07-11 13:31:49 首页

  《战毒》开播后,很多观众都是冲着黄宗泽看的,剧中,他饰演的韦俊轩是警方的卧底,但后来黑化了一段时间,不过最后还是选择和好兄弟程天、许修平并肩作战,算是个好人。

  该剧以香港为背景,讲述了三兄弟韦俊轩(黄宗泽饰演)、程天(吴卓羲饰演)、许修平(关智斌饰演)成为了缉毒警察靠着兄弟情谊战胜毒枭的故事,

image.png

  黄宗泽不仅帅,在剧中的人设也非常有看点,一出场就和警察各种怼,法律条款张口就来,没几句话,就成功把前来巡查的一众警察“说”走了。

  很快,我们就知道,原来韦俊轩曾经也是一名警察,还和程天、许修平是三兄弟,后来因为韦俊轩赌博欠了赌债又借了高利贷,遭到讨债,就被程天报告给了上司,韦俊轩从此便在警局待不下去了。

image.png

  他辞职当了古惑仔,加入黑社会后,经过自己的努力很快就成为受老大信任并看重的小弟,但韦俊轩和程天也结下了梁子,两人一见面就互掐。

  其实,韦俊轩一直游走于黑白之间,表面上是黑社会,实际上是警方卧底,他出生贫穷,当卧底是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做出成绩,改写自身命运。

image.png

  首播剧情中,程天、许修平一直在调查泰国毒王,剧情由此展开,后来,香港缉毒大案告破,毒王伏法,本是作为缉毒警察的程天、韦俊轩、许修平三兄弟重聚的荣耀时刻,谁料卧底俊轩却已变节。

  而后遭到黑帮诬陷的修平无奈之下投向了俊轩的阵营,两人制造出惊天“暗网”一案。一念之间,兄弟三人已是两个天地。

  迷失的俊轩不断膨胀坐大,而他与泰国毒王的矛盾暗流终于激化,一场东南亚毒品世界的格局之战已拉开帷幕。与此同时三人被尘埃遮蔽已久的兄弟情谊再次迸发出万丈光芒。

image.png

  当他们背靠背,齐声高歌,三枪齐出打退敌人的围剿时,他们明白,深入骨血的兄弟情谊早已成为他们毕生的护身符。

  为重塑港片警匪IP,《战毒》倾力打造电影级观剧体验。有别于当下大多电视剧的重度磨皮滤镜,《战毒》画面质感高级力求呈现真实。

  预告片中主演特写可以清晰看到面部细节;动作设计干净利落,武打场面拳拳到肉;大量枪战、车战、爆破场面紧张激烈,营造沉浸式观剧氛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